:::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2008010111:40

2008.1.1(二)

 

昨天天氣超級冷的 我都沒有出門 早餐是老公買滴 吃了火腿蛋起士土司

中午吃個炒麵 喝碗湯 下午看電視又不小心小瞇了一下

起床之後 繼續看電視-口- 邊跟老公聊天

晚餐吃炒飯 又吃個柿子(因為蘋果沒惹><) 柿子 好甜 水好多喔

 

晚上八點之後 就開始看跨年晚會實況轉播囉!

老公無聊就上上RF 朋友本來要叫我們過去板橋

可是好冷喔 老公擔心我這樣來回坐摩托車會感冒 感冒會很難過

吃藥又不一定很快就好 又怕感冒影響BABY 所以沒要去

另一方面 他又不可能丟我一個人在家 去板橋朋友家 一定都會半夜或早上才回來

最近肚肚常常不舒服 布丁常常沒事就狂踢 特別是睡前

連老公都覺得恐怖的狂踢 所以我當然不舒服啦! 

半夜我也常常會醒來 因為肚子會硬硬滴 老公丟我一個人在家也不會放心芭-口-

 

照片引用自:美食激進份子ㄉ部落格

 

12點的時候 我們就看101那邊的倒數 牽手手倒數完 就看101的煙火啦!

老公說 現場看會比較壯觀 去年他們去看的時候 真的粉漂亮!

當然囉! 只是人擠人 要不是有小布丁 怕被路人推擠到肚肚 我們就去跨年啦!

 

1點的時候 老公還在看電視 可是我已經有睡意惹 但布丁還是在狂踢

老公又在看電視 所以就睡不著 後來忍不住 叫老公關電視陪我睡啦!

小布丁後來也乖惹一點點 所以就順利睡著啦!

 

天氣好冷喔 都會睡好晚 醒來就11點半了- - 

真神… 剛好等一下吃午餐=口= 老公睡的比我晚 等等來去吵他起來好了

 

明天就要去產檢了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滴! 布丁也健健康康滴!

希望我滴體重不要破錶-口-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1。寶寶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長大 乖乖的在預產期讓我生出健康滴鼠寶寶~^0^

2。努力學 當個好老婆、好媳婦、好媽媽的角色囉! (我知道粉難><”)

3。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順順利利 快快樂樂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