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2007年:::

2007122913:09

回想2007年 年初時 我還在做我討厭的工作

直到3月中才結束這個工作 當時在一起的男朋友也不是我老公

可是直到我決定5月要去日本 這段感情也宣告結束

也許很多人覺得我很花 因為男朋友一個換過一個

只是每個人的觀念不同芭 我只是在找適合彼此的情人

 

有人覺得愛情不重要 但情人是我的精神支柱呢

當心情不好的時候 親人朋友也許都在忙 但情人通常是等你電話的那個

有心事時 有情人 通常都跟情人說 沒有情人時 就是跟朋友說

至於親人 不是不說 而是通常都是她們心情不好找我傾訴 例如笨姐、笨妹

笨姐很可愛 記得一次她心情不好 跟我講完一大堆…

換我要跟她說我心情為啥不好時 她說她要去忙別的事惹 我就傻眼啦!=口=

笨妹更可愛 通常都會說『妳不要說話,聽我講完』『這不是重點,聽我講!』

最高紀錄 聽她從半夜10點講到早上7點…

 

談感情 最重要的是在一起要開心 更重要的是要專情!

以前遇到的男人 很少是這樣的 不是對感情不認真 就是不專情愛亂虧

從去日本的時候 跟老公開始變熟惹 開心的時候 他在我身邊

難過的時候 也是他在我身邊 吃飯、工作、玩樂通通在一起 所以也漸漸開始了解他惹

雖然以前他是我哥 但在一起久了 難免也是會有感情 這不是我們能控制的=ˇ=

 

7月從日本回來後 兩個人都想休息一陣子 就在我等待MC來 想等MC結束去找工作時

baby悄悄的來報到囉! 很意外 也很驚訝 我在MC晚來的十天內 就大概知道惹

因為會頭暈想吐=口= 身體很不舒服 等到第十天 笨姐陪我去檢查之後 才確定!

老公整個超意外 也不太能接受芭…

但後來 BABY兩個月的時候 老公居然就靠在我肚肚上 要聽BABY的心跳惹

讓我笑到不行 真是口愛

直到我們2007年10月29日訂婚 決定2008年1月27日結婚

漸漸都能接受要一起過一輩子的事實惹!

也許接下來還會遇到很多困難 也會經歷更多的事 我想我們會努力面對的

 

有時會想 如果沒去日本 一切就不一樣了芭!?

2007年 真的是很意外的一年 開心的事很多 難過的事也是有…

希望2008年 我能過的更好~

也希望大家都能過的很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