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2007122723:47

2007.12.27(四)

 

1/2就要去產檢了 但最近偏愛吃甜的

真怕產檢過不了 可是沒水果可以吃 所以都會想吃甜的。。

我想要一堆蘋果呀! 誰來送我一堆蘋果~”~

水梨、小蕃茄也是口以接受滴 =ˇ=

 

晚上都睡不好 側躺正躺都不行的時候 真痛苦~

有時反而害怕睡覺覺…一直醒來 都沒辦法一覺到天亮囉!

感覺肚子有在變大 但用布尺量就是沒大到 真是奇怪

是我不會量嘛?=口=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還是不愛吃肉咧!

為什麼懷孕後我就吃不出肉的味道了咧??!

仔細嚼的話 還會想吐 會食慾粉差 連飯都不想吃哩

真是奇怪耶! 以前我愛吃牛肉羊肉滴 現在也沒辦法惹><”

後期吃肉baby可以大的比較快耶! 希望我能夠快點恢復能吃肉肉…

 

衣服…還是跟以前穿的差不多。。只是要比較鬆一點的衣服

肚子大大 還是有一些內搭的衣服穿不下惹…

但也有好幾套新衣服穿 老公麻麻有買 阿嬤有買 老公有買 麻麻有買

鞋鞋幾個月前跟前一陣子也有麻麻、姐跟妹贊助…

所以平底鞋不少雙了…之前腳腳的指甲太長 鞋鞋也有點太硬 差點發炎

這幾天要好好休息 少出門 讓腳腳快點好~

 

聽說這幾天氣溫會下降 大家一定要記得多穿點衣服

我也要小心惹…天氣變化的時候 最容易過敏了 剛剛吃葡萄 吃到喉嚨怪怪的

不知是太甜?還是農藥殘留= =?還是怎樣? 乾乾癢癢的 就趕緊喝熱開水

這幾天也要多穿點 多喝水 小心點囉!

再一個月就要結婚惹… 嗯 到時再說芭=口= 

反應遲頓的我… 一定是要當天或前幾天才會緊張=ˇ=

 

有點愛睏惹 晚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