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翅膀先生光榮退伍:::

2007121423:46

2007.12.14(五)

 

早上八點多起床 我妹騎車回來還笨姐 就聊了一下

聊完她們又走了(姐上班 妹回她家)

阿嬤開始煮飯飯 煮我愛喝的香菇雞湯 吃完飯飯喝完湯湯好飽喔!

跟阿嬤聊一下天 中午出門去羅莎 洗頭頭 然後陪我妹去敗家

就陪她去網咖練等級啦! 下午4點 媽媽來拿喜帖 於是回家拿喜帖

又在車上跟媽媽聊了一下 6點回去找笨妹 結果笨妹幫我升級囉!

但是老公來接我了 要回阿嬤家吃飯飯 於是我們回家吃飯飯囉!

阿嬤買了魚 好多喔 吃不完 幸好笨姐有回來幫忙吃 她真的是豬 食量好大~

老公跟笨姐都吃了2大碗飯 我吃了2小碗飯~^0^

 

七點多 翅膀光榮退伍要慶祝 在錢櫃舉辦慶祝會

於是笨姐跟老公跟我就去錢櫃找他囉!

這次有人陪我唱千年之戀…可是…還是電腦的阿信唱的比較好=口=

害我沒開嗓><” 然後我們一直叫笨妹來 不來就是不來 欠打!

 

唱到一半 笨姐說 『前天妳唱的倒數第二還第三首慢歌是啥?』

我無言『…這樣問我哪知道啊?誰唱的?』 笨姐說『我也不知道耶!MTV是風景』

我說『那歌名咧?也不記得了嗎?幾個字啊?』 笨姐說『五個字芭!什麼天的』

我說『什麼天??我哪有唱什麼天的?天在第幾個字?』 笨姐說『第2還第3還第4個字芭!』

我又無言『…這樣我哪猜的出來啦!!!』忽然想到 咦!不會是那首芭…

我說『該不會是『在你和天空之間』芭!!????』 笨姐說『對耶!!』

我『.......那個七個字ㄟ!!!!!』 笨姐『呵呵呵』

不過後來因為我沒開嗓 所以不點!

過了一下 笨姐又問 『那妳有點FIR的另一首新歌嗎?』(我隱約知道是啥首)

不過我問她『哪一首?歌名?幾個字?』 笨姐說『四個字!!!!』

我問說 『第一個字是啥??』老公聽到了說『妳們好像在玩比手劃腳喔!』

我說『對啊』 又問『快點啊 第一個字是啥??』 

笨姐想了想『啊! 我知道了 最後一個字是”星”』

好芭 算妳對 我說『第十行星啦! 我早就點了』 笨姐一個=口=

後來他們小喝了一下 後來考慮到二手煙的問題 所以2個小時 就先告辭啦!

因為他們一直插播 所以我們要走前 把要唱的3首插一插 唱完就走哩 我們好壞唷 cc

 

結果一到錢櫃樓下 本來以為不來的笨妹 居然說 現在要過來了 ㄆ 我們都要走了…

真是欠打><” 後來笨姐就去找笨妹 我跟老公就回家啦!這3天好累喔 要好好休息一下囉!

要去熟悉又久違的床床睡覺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