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場的攤販好像在搶劫ㄟ!:::

2007121423:37

2007.12.13(四)

 

早上7點起床wc 又跟阿嬤聊了一下 打電話叫笨妹回來 於是又繼續睡

結果11點 做惡夢醒來 咦!我妹回來囉! BB也醒了 狂踢~

讓笨妹摸一下BB在動 小聊一下 她太累睡著了 於是我就起床囉!

梳洗一下 阿嬤帶我去吃飯 吃素食滴

吃飯飯 蛋 豆腐 苦瓜 雪裡紅 當歸湯 喔 有夠飽的~

 

後來在逛菜市場 看到一件娃娃裝 還不錯看 問老板多少錢

他說一百 阿嬤就問內搭褲多少 他也說一百 於是付了200給他

衣服裝好之後 他才說 不是100 是1折 要看標籤~真是氣死了

叫我們再給他300 後來算了 只買衣服就好 明明就一件300 還騙人!

氣到不行啦!>< 要不是有BB 就跟他吵了! 要他退錢錢 我不買了!哼!

 

下午寫完昨天的日記 想說出去走走 

於是坐公車去以前的店裡『天才書坊』找語弦聊聊 順便把近況告訴她 

呵呵 結果她被我嚇到了 連嚇2次 

再被我已經訂婚的事嚇到 再被我已經懷孕五個半月嚇到~

她還問『我可以摸(肚肚)嗎?』

我說『可以啊!』

她就輕輕的摸了一下 然後轉頭對另一個同事說『我摸到了耶! 好妙喔!』

又跟我說『好像假的喔!好像揹了一個肚肚在那喔!』她的反應也讓我笑到不行

後來又聊了一些別的同事的近況 我就去找書看了!

看到瀨上剛出書 就看了一下 原來他來台灣20幾年了(1986年來的)

原來日本人來台灣經歷了這些事~ 原來對我們台灣的看法是這樣呀!

看完之後五點半了 於是要坐公車回家吃飯飯

 

到家後要叫笨妹起來一起吃 她真難叫 叫了快10分鐘才起來

她剛起床的髮型粉帥唷! 我拿鏡子給她看 說『妳看 好像金毛獅王』

頭髮全都翹起來惹=口= 側面又好像阿福 翹了3根 呵呵

 

(隔天早上 問我姐 有看到我妹的髮型嗎?姐說『有啊』)

(我說『那有正常嗎?』)

(她說『好像不太正常耶!我看到她的頭髮好想對她唱徐懷鈺的『飛起來了』)

 

後來終於把我妹叫起床了 有一道菜是炒地瓜葉 我一直叫我妹吃 跟她說很好吃哦!

結果她夾了一口進嘴巴 忽然臉色一變 又把菜拉出來 看了一下 確定是菜才又吃下去

原來是薑味太重了 她以為她吃的是薑 拉出來看是菜 才又放心吃

(正在吃飯的觀眾 抱歉惹=口=)

我雖然也覺得薑味粉重 但也沒像她反應這麼大 真是笑屬我了

 

吃完飯後 跟笨妹聊天 結果20分不到 她又睡著了…= =”

到客廳看阿嬤在幹嘛~結果阿嬤也睡惹…只好打電話歡老公說我好無聊~~~

聊了一下 想說笨姐應該下班了 結果 她居然跑去網咖了ˋˊ 悶!!

回來都沒人陪我><” 過了一會季蓉打來 說到我家樓下了(事前有約)

於是叫她上來 小聊了一下 看了看婚紗照 聊了約半小時

她走之後我又打電話歡老公 之後再發呆一下 12點了 等不下去了!

我也去睡覺了!

(此時笨妹起床了 她等笨姐回來 又去網咖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