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愛情長跑七年的小叔小嬸要結婚嘍!:::

2012030111:07





嘿嘿。。

本來問她們 都說過2年再結

忽然在除夕夜跟公婆說要結婚了

於是就開始籌備婚禮嘍!

3/5公證,3/10宴客

 

 

 

結婚的原因,ㄎ,跟我當初一樣啊~~

8月中,家裡又會添加一名小成員

真開心,家裡更熱鬧了,布丁跟靜也有伴了





婚紗,當然在我姐的公司拍嘍!

有我姐在,雖然價錢是公訂的 沒辦法少很多

但婚紗一定是最新最優的

造型師也一定是最讚的,開心的是,小嬸也滿意極了呢!


我結婚的時候,我姐還沒在做婚紗

所以我的婚紗當然沒有小嬸好嘍!(哭哭)

小嬸的白紗全都是長裙擺的 好羨慕哦~

 

小嬸真的很漂亮,隨便化化都好看呢!

 

 

小叔嘛~~~ㄎㄎㄎ~~~婚紗對我來說是女人的大事~男人是配角XD

 


這張小嬸的表情好棒哦~~怎麼這麼幸福啊~

 

 

真的好長好長的裙擺哦~~漂亮啊~~

 

 

 

懷舊風XD

紫色這套也好特別呢!好有氣質哦~~

 

這張超可愛~~

 

--------------------

 

再來換個風格吧~~~

野獸風?噗~~

小叔的寵物也入鏡了~~

 

這是學賭神嗎一一?

 

 

不過這寵物真的很殺,

拍婚紗照時聽說全場圍觀啊、、

不是圍新人 是圍寵物一口一

 

這套婚紗雖然是豹紋 但也很可愛呢~~

小嬸這張獨照,帥!

 

~~~~~~~~~~~~~~~~~~~~~~~~~~~

 

 

 

再換個風格

 


聽說左圖的姿勢很辛苦呢! 話說,小嬸真的蠻高的~

 


整個就像明星宣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