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上檔強片【我是羅盤】:::

2007121423:15

2007.12.12(三)

 

早上7點多就起床,要準備回阿嬤家

老公要上班,於是叫他順便載我去捷運站

老公叮嚀我要小心之後 就去上班了

我就買票坐捷運 幸好有博愛座 不然我不知道要站多久

到了台北車站 轉車後 幸好板南線人不多 所以有粉多位子

 

到了捷運站 先去逛久違了的菜市場 買了我想吃粉久的紅棗米糕x2=65元

又去買了菜包肉包+豆漿=42元 回家吃早餐 咦!笨姐起床了耶!

起的真早 在洗澡化妝了 結果笨姐問了一句『啊妳夜市逛完了喔??』

我無言= =”『啥夜市?菜市場芭?』 

天才老姐居然把菜市場跟夜市搞混了 笑到不行ㄟ

結果我整天都在ㄉ一ㄤ她說要早上逛夜市 晚上逛菜市場^0^/

 

後來吃完早餐 開始玩牌 笨姐一直輸 後來聊到胎動的事 笨姐一直想摸

所以把雙手被在我左邊跟右邊的肚子上 結果BB居然踢中間

so她沒摸到 只有看到肚子凸起來一下 我問說『妳有看到嗎?』

笨姐說......『有啊!我有”看到碰一聲”』= =||

我說『ㄟ~妳的中文真的要加強』

『看到』、『碰一聲』明明連不起來 而且胎動有聲音嘛?@@”

 

聊天聊完後 就出門去羅莎囉!結果我們的御用設計師跟助理都休假

就只好都不指定囉!洗完後後去唐朝挑婚紗 試穿了好多件 真累

總算在一小時後挑完了 本來接著要去吃拉麵 但要五點才開

還一個多小時 於是我們只好先去吃鮮芋仙的芋圓4號

(評語:好吃 但太小碗 貴貴><”)

再去網咖混時間 結果遇到笨妹 笨妹明明睡眠不足了 還堅持要繼續玩

找她去吃拉麵 但她說她頭痛牙痛(睡眠不足引起的芭= =”)

 

五點多去吃『博多拉麵』 在府中捷運站附近

我們點了一碗大碗拉麵 一個燙青菜 一盤炸豆腐 一個起士可樂餅 還有一顆溫泉蛋

2個人都吃的飽飽的 吃完後要去找笨姐 爬階梯的時候 因拖鞋有一點太高

腳拐了一下 笨姐嚇屬了~ 於是我們就去買平底娃娃鞋

就去找笨妹 結果她還要玩 我們就去錢櫃唱歌

照例又唱了千年之戀 每次都一個人唱整首><” 只有電腦的阿信陪我唱

今天幾乎都我在唱耶 唱了真多首 他們都唱累了 我也好久沒唱囉!

但是結帳時 錢櫃多算了一個人的錢 真的要小心捏!

幸好笨姐有發現 差了350元呢!

 

後來找笨妹 還不走! 

生氣… 在網咖大聲的對她說『以後不要叫我回板橋~我討厭妳~~~><”』

後來跟笨姐去亞藝逛逛 看有啥片好租 但是都沒有

就在此時 笨妹打來了 問說要不要去看電影 看【黃金羅盤】

我們說 可是影評只有三顆星 而且怕笨妹會看到睡著

笨姐說想看【我是傳奇】 我也是想看這部 接下來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說『我不要看”黃金傳奇”啦!』就把手機丟給我姐

這時才發現我說錯話 正當我趴在牆壁懊惱的說『我到底在講什麼啊!?』的時候…

居然也聽到我姐也對我妹說『啊妳真的要看”黃金傳奇”喔?!』

她也講完才發現講錯 害我笑到蹲到地上 我妹應該也大笑芭!

我姐才說 是被我傳染了 我妹還虧我說『”黃金傳奇”早就下檔了喔』

唔!很丟臉捏!我只好說『哎唷!【黃金羅盤】+【我是傳奇】=黃金傳奇咩!』

之後出了亞藝 在門口 大馬路旁 繼續討論要看啥電影 啥時要去看

就在我跟我妹在聊的時候 我姐忽然冒出一句『不然看【我是羅盤】啦!』

原來…【黃金羅盤】+【我是傳奇】=黃金傳奇+我是羅盤 = =””

結果我妹聽到也大笑 說『對啦!”我是羅盤”是我演的啦!』

我姐說『跟丁小雨演的嗎?』

我妹又說『我演羅盤啦! 快上檔了』

我姐說『那到時候我再去寫影評喔!』

然後就看到3個笨女人在聊【黃金傳奇】&【我是羅盤】的事…

後來討論出來 沒意外的話 禮拜五看【我是傳奇】芭!

 

後來騎車回家 我們一直叫笨妹也回來 她就不要 最後決定丁小雨載她回來牽我姐的車

這樣就不用擔心她不回家了 於是我們在客廳準備要玩牌時 丁小雨把我妹載回來了

一回來我妹就說『hi 羅盤回來了!』又是一陣大笑 

聊了一會 連我妹都把黃金羅盤講成黃金傳奇了啦!

哈哈哈 這下大家一樣笨 沒人笑我啦~~~

 

接著 笨妹走後 我跟笨姐開始玩牌 結果我一開始就連贏四局 我姐感覺都差掉了^^

第一局她發鐵支給我 第二局發同花順給我 第三局最好笑 她一張牌都沒出

我的牌是34567 88 99 1010 JJ QQ 4A2

我出37小順 她居然PASS 我說妳沒順唷?! 那妳就輸了啊!

我就出88 99 1010 JJ QQ 4、大老二、A 贏了^0^

她就傻眼 只好認命的洗牌啦!

第四局想說才一葫蘆一順子應該會輸 結果最後小贏了 AK順的A比我姐大一點

練單 A又比我姐大一點 所以險勝 大部份都我贏 只要我姐發牌 都還不錯耶!

玩到1點多 累了 so去zzZZ 結束了爆笑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