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麻辣火鍋吃到飽:::

2007120922:52

2007.12.9(日)

 

早上睡到快中午…起床跟我妹練一下武林外傳

就到了午餐時間 午餐吃火鍋~沙茶羊肉鍋(芭?)

有加薑 味道不錯…吃了2碗飯飯跟蘿蔔、豬血糕

還不錯呢! 然後下午都在忙換新床單棉被、枕頭、窗廉

還有打掃打掃整理房間!

 

換完床單棉被枕頭之後 床看起來好好睡唷!

今天應該能睡的粉好^0^

晚上表哥載笨姐來找我們…帶了台中的雞腳凍來…

我們就去公館夜市了 因為豬八姐要吃麻辣火鍋吃到飽

我們看了『馬辣』『飛天』『天外天』結果最快的是『飛天』

其它都好多人喔! 只好去飛天啦! 誰叫假日太多人惹

我們點賓士鍋 其實可以點鴛鴦鍋的 泡菜鍋那邊沒人吃

我都吃清湯 老公也是 我姐則是都吃麻辣鍋!

老公跟笨姐狂拿蝦子 蝦子就四盤 肉類五盤

加上有的沒有的 烏龍麵 泡麵 麻糬 高麗菜 豬血糕之類的

麻辣鴨血 茼萵呀 等等的… 冰淇淋也吃了不少=口=

我吃比較多就高麗菜跟烏龍麵還有 米麻米署

要吃夠本要靠老公跟笨姐啦!

我本來都覺得還好 結果忽然飽了-口-

我就去拿水果來吃 跟一球冰淇淋來吃(吃粉少了><)

我都慢慢吃 但吃不多 所以也算吃到最後

他們狂吃吃粉快粉多 所以差不多同時間吃完~

 

表哥到了才說不吃 就自己跑走哩! 瞎=_=||

等我們吃完了開車來接我們送我們回去~”~

現在好飽喔 我要去休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