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週囉!滿五個月惹!:::

2007113015:05

2007.11.30(五)

 

前2天感冒 感冒的好慘唷! 一直哈啾哈啾!

哈啾到肚子好痛喔! 寶寶也很少在動惹!

老公說 是我感冒 影響到他 他也在休息芭!

然後睡覺 肚子都會好痛喔! 害我好擔心…

還一直做惡夢…那個惡夢太恐怖 我醒來都快哭惹

我還夢到寶寶沒了 肚子摸起來感覺超奇怪的形狀跟感覺

我都快哭了。。結果醒來快笑死 我右手摸的地方是……左手=口=

 

不過這2天睡的很不好 肚肚都好痛喔!

感冒好了之後 寶寶好像在彌補前2天沒踢到的份 狂踢

而且好像是肚子要長大的關係 寶寶沒事就一直撐 不然就是宮縮

覺得肚子一直都漲漲的 好像肚子沒位子惹><”

睡覺睡一半 醒來會發現肚子變好大 又硬硬的

特別是側睡右邊時 覺得不舒服 正躺時 忽然凸一塊起來

真是難過 但又粉開心 這樣代表寶寶有在長大 有健康

但我的肚肚真的是好難過喔!

 

這2天又開始反胃想吐 但孕吐期不是過了嘛? 我不要想吐啦!

我體重增加粉慢了…再想吐 再吃不下 又要被老公唸了><”

我不要感冒 我不要想吐 我不要肚肚痛痛啦!

 

喜帖印出來了 要開始跟朋友們要地址了…

昨天折了好多份喜帖 手都快痠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