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滿五個月前最後一次po照:::

2008090900:54

2008.9.9(一)

 

 


(今天把拔終於有空把藍芽插在電腦後面了。。來拍一張。。呃。。有點模糊。。但一樣口愛!cc)

 

 

 



(在”歡”的布丁。。又模糊了。。最近拍照技術差啊一口一)

 



(口愛的布丁最愛這樣看我們。。身體扭成這樣。。一口一。。倒過來比較好看嘛?@@

 



(一直該該叫捏。。)

 



(終於翻過來了。。嘟嘴口愛捏。。)

 

 

 

 

 



(笑什麼。。這種笑容有點欠揍捏。。)

 



(還是這樣笑比較自然。。but。。又模糊了><布丁不要一直動啦!!~_~)

 



(布丁說:真想把整支”大姆指”塞進嘴巴一ˇ一)

 



(布丁說:再不抱我。。我。。我要哭囉>”<)

 

 

 

 



(口愛的衣服。。如果是粉紅色就更口愛了。。看布丁笑的真開心。。cc。。)

 



(布丁說:媽咪妳拍不膩啊?一直拍一直拍。。)

 

 

 

 



(布丁說:看我一臉想睡的臉。。還不快來哄我睡覺。。)

 

 

 

 



(布丁說:媽咪~妳看我會自己拿了喔!厲害吧。。)

 



布丁說:我要喝啦!槓麻把它拿走。。)(媽咪說:因為妳喝到掉出來了咩!我幫妳”橋”姿勢啦!)

 



(布丁說:看我喝的真開心。。)(媽咪說:是是是~只是一直掉就是了。。)

 

 

 


(看影片就知道奶瓶一直快掉快掉了一口一。。因為它太重了。。)

 

 

 


(布丁很愛玩寶特瓶。。只要是顏色很多的。。冰冰的。。她都超有興趣的。。= =)

 

 

 



(布丁說:這是什麼?能吃嘛?)(媽咪說:這是手手啦!都是妳口水的手手!!)


 


(布丁說:我真的很想把大姆指塞進去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