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半日遊外加公館夜市一遊:::

2007101918:27

2007.10.19(五)

 

睡到中午叫老公起來後 1點多我們就去還片吃午餐了

今天決定吃臭臭鍋 我跟老公一起吃一鍋海鮮鍋

多叫了1碗飯 除了丸子 跟一點冬粉 全都吃光光了

都有吃飽飽 又沒有太飽 後來吃飽 天氣又涼涼的

於是決定去逛逛 後來逛到指南路 政大附近

原來我小時候就來過這 以前要上指南宮 要到這坐車

阿嬤以前就帶我來過了呀! 難怪覺得很眼熟

後來逛到動物園門口 於是 決定要去動物園惹

停好車車後 就去買門票 全票1個人60元

聽說老公快十年沒來了-口- 我幾年前來過

 

大門口一進去就看到紅鶴 後來又看到山羌

之後就跑去看無尾熊了 看完無尾熊 要坐車車

坐遊客列車(一人5元)去上面看企鵝 

再慢慢邊逛邊走下來

一下車就先去兩棲爬蟲動物館

看到好多蛇呀 蜥蜴 烏龜之類的 看完就往上走

要去企鵝館 在路上 看到蒙古野馬

然後就進去企鵝館 看到企鵝在用嘴巴搔癢

另一隻一直點頭轉頭的照鏡子 不動的企鵝看起來好假

出了企鵝館 看到了棕熊跟黑熊 好大一隻呀!

老公一直在說 動物會不會跑出來- - 真口愛

但想太多惹啦 人家安全措施都嘛有做好= =

接下來看小貓熊 ㄆ 空的啊 咦 跑出來了

真lucky 然後看到美洲野牛 超臭的

又好大隻 噗 老公又在擔心牠會不會跑出來了

老公說要去看獅子老虎 說來動物園就是要看這些

於是我們要去非洲動物區 一路上看到了好大的非洲象

非洲象會運動耶?!跳舞!?就看到牠原地腳一直晃

頭一直搖 老公說牠吃惹搖頭丸-口- 不過好口愛

接著看獅子 ㄆ 沒看到公的 只有一隻母的

不過離玻璃窗好近 我們等於近距離看著牠

才離30~50公分芭 有人說 是公的獅子被剃毛

後來獅子打呵欠 有小朋友問牠說 你有刷牙嘛?

聽到這個 老公跟我都笑惹 (^0^)(^0^)

再來去看長頸鹿 河馬 斑馬 

運氣真的很好 剛好看到工作人員要餵斑馬

草一放下去 斑馬大都用跑的 用搶的

有的斑馬好兇 不讓別的斑馬吃 被排擠真口連 

接下來看大灰袋鼠 食火雞 鴯鶓 大犀鳥 

孟加拉虎 亞洲象 馬來熊 花豹 人猿 豬尾猴

接著到夜行性動物館 看了些貓頭鷹之類的動物

有的還蠻口愛的 有的好大隻 逛完後就買個熱狗飲料喝

坐了一下 去wc 就回家囉! 今天走真久!

有運動到喔 也看到好多口愛的小朋友…今天粉開心^0^/

 

後續…

 

下午回來後老公就倒了 一直在睡覺 睡到七點半多

我從下午回來感冒就變嚴重了 一直浪費衛生紙

然後七點多老公起來 說要去夜市吃晚餐

我姐一直怪我都沒找她去玩 就打給她

結果她們要去通化街夜市 好遠哦 算了 還是公館芭

不然去到那我都餓昏惹 所以就換衣服 出發前往夜市

在路上時 我快餓昏惹 就買了甘梅薯條吃$30

然後到了夜市停好車車 老公要吃無骨雞腿排$65

排好多人喔 他那很特別 還附生菜 又有酸酸甜甜的醬

還不錯吃 不愛吃肉的我 也吃了2口肉

然後老公在排隊的時候 我就跑去買生煎包(菜)$10

接著又跑去吃築地章魚燒$150 10顆+一杯可樂

我吃了4顆芭 老公6顆 接著又逛著逛著…

我又買了涼圓$30九顆 老公吃一顆 今天真是胃口大開

大概是因為感冒的關係芭 一直哈啾哈啾 就餓超快

然後逛到NET 看到全館有在打折 就逛逛

剛剛說要買圍巾 所以買了一條粉色的$290

老公看到一件背心$1290 在2件5折的推車上

所以我們看看逛逛又看了一件墨綠色的厚外套 不錯看

原價$1890 所以…

 $1290

+$1890

------

 $3080*50%=$1540+圍巾$290

NET花了$1830元

還不錯看呢! 老公跟我在一起 愈來愈會買衣服了

總比他十年都穿同一件外套好=ˇ= 呵呵

然後逛完就要回家啦 我在路上一直噹老公說花太多

雖然我覺得還好 老公也一直說 我看它5折才買的

我說我要跟叔叔說你一直買 

他就說 我到時候回到家直接從窗戶丟進去房間

這樣他把拔就看不到了…

結果…一到家叔叔在陽台洗東c

我就笑他 哈哈 來不及丟了芭 被叔叔看到了

cc 真好玩 晚上用一下部落格 上一下RO

我姐說要從夜市來看我 就下樓聊了一下

再回來PO部落格 不過現在1點了 我該準備睡了

晚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