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林、深坑半日遊之布丁篇(1/14補照片):::

2010011321:06



這張好口愛喔!她大概在亂叫吧!在“爬”樓梯的布丁。。



還是數位相機拍的可愛。。手機都容易模糊。。


 


2010.1.13(三)

 

 

昨天天氣太冷。。想說就讓布丁跟我們一起睡。。

爸比也說好。。那就一起睡了。。

10點多布丁睡著。。12點哭醒在歡。。

大概是太熱又尿下去吧(2件上衣、2件長褲)。。

換了尿布又把布丁脫到剩1件上衣、一件長褲。。她才睡的安穩。。

(我們房間比較悶熱。。所以冬天會比較溫暖。。)

 

 

早上五、六點她有醒來。。可是我還想睡沒有理她。。叫她趴著。。

她有要爬起來五、六次。。後來。。快七點時還是又倒了。。

連爸比去上班也沒有吵醒她。。但這一睡。。我再醒來是八點半了 = =

嚇死我了。。再睡下去是要幾點起床。。

 

 

 

醒來後餵了200的ㄋㄟ。。上線收個信。。

媽媽密我,問我要不要去走走。。本來想說很冷的。。有點不想去。。

怕布丁回來若是感冒會被唸。。沒想到今天是個大晴天。。還不會蠻冷的。。

幸好有出去曬曬太陽。。

 

 


嘴巴含著東西的布丁。。叫她比YA。。她只會Give Five。。不過好可愛喔這張。。
(看她的手。。就知道太陽粉大了吼。。ccc)

 

 


 



沖天炮頭的布丁。。

 



太陽大大喔!

 



被我關在車上的布丁。。ccc。。這樣才不用應付她。。



她實在太皮了。。ㄎㄎ。。

 



謝謝媽媽今天幫我顧布丁唷!

 

 


媽說我拍的太醜了。。叫我給她換掉。。這是媽媽的朋友拍的。。





奶奶扶著布丁在椅子上走來走去的。。布丁這樣也可以很high。。
(媽媽。。這張不會很醜啊。。)



太陽真的好大。。可是風也蠻大的。。我媽媽穿2件。。布丁3件。。我。。4件= =+

 



走來走去也好。。

 



說真的。。布丁很重。。抱過的都嫌她重。。哈哈哈。。
我、我媽媽、布丁的影子一ˇ一

 

 



看照片就知道風蠻大的吼。。



在吊橋上。。風蠻大的。。給她戴個帽子。。(呃。。被偷拍。。幸好有遮一半的臉。。)

 

 

 

在坪林拍花。。吃個東西。。1點多前往深坑。。在路上布丁睡著了。。

可是很快就到深坑了。。布丁還不願意起來咧!

幸好後來還是起來了。。不然我們怎麼逛啊。。

 

 




在深坑老街。。看到海棉寶寶就不肯走了的布丁。。

 



還亂拿東西。。幸好老闆沒在顧攤子一ˇ一

 

 


還不還人家捏!

 

 

一路上大家吃吃喝喝(試吃的東西很多)。。

我也買了很多東西。。芋圓、黑糖糕、情人果。。

還有一堆粿不錯吃呢!

也吃了臭豆腐。。可是我比較不愛吃這個。。

就像我媽說的。。我愛吃甜的啦!ㄎㄎㄎ。。

 

 

 

 

後來四點多回到家。。布丁在車上就累趴了。。

抱她回床上。。換完尿布。。我把東西整理一下。。洗米煮個飯。。

我也一起倒了。。一起倒到六點20分。。哈哈哈。。

(對了。。每次我醒來。。布丁都還沒醒。。可是我上個wc回來。。她就都醒了。。真奇怪)


 

 

po的有點敷衍喔?因為感覺布丁快回來了。。

現在她在客廳跟丫公玩。。

九點差不多要回來了。。我要去餵她喝牛奶。。讓她約十點睡著。。

希望明天一樣睡的很晚。。ㄎㄎ。。

布丁還是2天洗一次澡。。一口一

不過今天有出門ㄟ。。看爸比等等要不要幫她洗澡好了一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