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指甲:::

2007100213:12

2007.10.1(一)

因為禮拜五要拍照 所以我們打算下午去SOGO買NU BRA

中午吃了自助餐 可是吃完後一直想吐 也許是吃太飽了芭

後來就在看惡靈古堡1 看完快四點了 於是準備出門

到了SOGO已經四點四十了 我們就先上五樓逛逛

但員購非員工要單子 於是等5點沁芸下班才上去買

本來在考慮要矽膠還是布質的 後來還是買布質的了

花了2344 加上清潔劑 =□= 好貴

 

買完後看到菱角耶 好久沒吃了 老公買了一包給我吃

然後我們就出發去我姐店裡 後來我姐說要幫我做指甲

結果 一做就做到她下班= = 快睡著了 又好餓

可是成果蠻漂亮的 只是我不會打字了 好難打><

後來我們去公館夜市買紅豆餅 回到家附近買了飲料

還有老公要吃的鹹酥雞 因為魯味沒開

回家看惡靈古堡2 就睡覺覺囉!

片子不是租的哦 是老公的弟弟的 他都會買DVD

只要是好看的 或是有好多集的=□=

明天要去產檢 希望寶寶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