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

2007100614:16

2007.10.5(五)

早上八點多就起床了 梳洗一下 就準備出門了

出門前又仔細檢查有什麼東c沒帶到 ok 沒有

8點40出門吃早餐 點了蛋餅跟蘿蔔糕 吃好飽

老公也有幫我吃一點 但還是好飽 後來就上計程車了

到了七張犁站 我們改坐捷運 到台北車站換車

然後再到府中站 接下來去丁小雨店裡等他拿鞋來

店長跟同事都到了 他才最後到=□=

 

到了唐朝後 先跟小敏(造型師)溝通 看我喜歡哪種髮型

之後試穿禮服尺寸ok嗎 試完就要先化妝了

本來想說颱風要來了 要不要去hotel拍

可是我姐說 沒外景好醜 就算了 想說先內拍

可是 後來奇sir(攝影師)看天氣還ok

說要外拍 我才開心了一下 但是一路上還是很擔心

擔心淡水天氣會不好 可是一下車 看到一大片草地

應該算公園啦 這時也沒下雨 有另外2對也在拍哦

還有人在打高爾夫=□= 後來拍完草地 又跑到田邊

最後拍到田裡去 我心愛的水餃皮禮服耶 會髒掉

雖然他們說沒關係 會洗 可是還是好捨不得放掉

拍完之後裙擺都髒囉!=□=

 

接下來要去河邊拍 就先去附近wc換裝 換造型

然後去河邊拍 又遇到一對 不知道是不是剛剛那對

在拍的時候 安國(攝影助理)也怕怕會掉到河裡

然後拍完後都有點累了 又換裝去真理大學拍

也遇到一對=□= 後來拍到後面 剛好雨有點大了

就收工回唐朝了 在車上小睡一下 到唐朝後吃個便當

然後又繼續化妝換裝 繼續內拍=□= 預計拍到十點

拍完第一套時 我真的感覺好累 可是還有兩套

在化妝時我姐有來 還認不出我來咧 有三個人在化妝

她掃了一遍還跟別人說 不是 我還想說她在不是什麼

原來她是說 都不是我 ㄆ 有那麼難認嗎

後來說要去洗頭 我想說 側拍交給她 結果她都沒回來

我們也累到沒側拍了=□= 好不容易拍到最後一套了

終於解脫了 拍完居然11點左右了

然後聽說我表哥表弟弘原、衛宏、衛良回來了

於是約在零時差 喝個茶 小聚一下

因為都好久沒見面了 後來表哥說 可以送我們回家

真感謝他 不然我已經累斃囉~

回家後 梳洗一下 就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