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婚事:::

2007092713:38

2007.9.26(三)

中午麻麻打來問訂婚事宜 下午老公麻麻也問了一下

昨天就有決定要回阿嬤家跟阿嬤談了 於是3點回家

4點到阿嬤家 

阿嬤的意思是要 老公把拔麻麻再找媒人來我們家講

我說 訂婚就在下個月 很趕了 就直接談了

阿嬤本來說 餅要做素的 要送去九華山

於是問阿嬤大約多少錢 她說3萬6

我又問 那葷的餅要嗎?

她居然說要… 西式的盒餅要36個

中式的禮餅要120個 (小小圓圓的那種)

(ㄆ 當初還說一兩百盒 我看現在都超過兩百五十盒了芭- -

本來老公麻麻想說 餅不多的話 那預算可以讓我們婚紗照拍好一點

拍多一點 現在 我看要少拍2張了><)

訂婚宴客要在公園的活動中心 請葷桌1+2桌 男方+女方

結婚2桌 親戚都不收禮金 後來又坐了一下下 才離開

 

去羅莎洗頭 洗完跟我姐去檸檬草吃飯 修一下指甲

後來回家後 我姐才說 阿嬤說 訂婚宴客都要男方出錢

阿嬤難道不知道 是女方要出的嗎? 我快昏倒了= =

我看到時候 媽媽會花很多錢ˋˊ

現在在打網誌的時候還是會生氣

還跟老公說 我們明天手牽手去公證結婚好了!

省得麻煩! 然後婚紗拍一拍 結婚再補請婚宴就好了

 

哎 雖然沒因為這個跟老公吵架 但是想到這樣要花很多錢

又很麻煩 就好難過 哭的咧! 老公除了安慰我也拿我沒辦法

老公說孕婦不能哭 阿嬤也說 孕婦不能生氣

那阿嬤妳槓麻要讓我氣成這樣啊

我知道妳養我到大辛苦了 可是餅要那麼多 是有那麼多人要吃哦?

應該不是一戶人家發一盒 是每個人發一盒了芭!!!

昏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