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婚紗:::

2007092713:25

2007.9.25(二)

今天打算去看婚紗,要決定在哪間拍…

笨姐本來說約1點,結果晚上12點跑去包台…

要包8小時- - 我問說 這樣妳明天會有精神嗎?

她說 有啦有啦! 結果早上8點多傳通簡訊來…

「晚一點去好嗎?讓我睡到3點吧!」

啊不是說有精神! 有精神到哪去了!

後來早上11點左右回到板橋…

阿嬤去九華山 不在家…

回到家 吃個板橋壽司+關東煮 就開始狂call我姐

過惹一下 看到未接來電 翅膀!?

回他電話 他問我在哪 我說板橋阿嬤家啊

他說他要來板橋 說到板橋打給我 於是我說 好

後來我姐也回我電話了 說她起床了 要回來了

可是! 她是從高雄回來嗎? 不是在土城

回來要1個小時?- -? 不知道她又跑去哪了

好不容易回來了= = 居然要洗澡化妝…

ㄆ 看來媽媽要陪我們去 有得等了- -

在她洗澡的時候 跟翅膀講電話…

問他 你在哪? 

他說 板橋啊

我說板橋哪 

他說 妳家樓下  !!??

(我家樓下 怎麼會? 直接殺來我家哦?)

我說 頭啦! 怎麼可能

他說 真的呀 不然我按電鈴了哦 3樓右邊哦?

我說 好啊 你按啊

(忽然聽到電鈴聲 嚇到!)= =”

我只好說 那你直接上來芭 

他說 啊?!

(啊你直接來我家 不上來是要我下去哦?)

我說 阿嬤不在啦! 直接上來

他才 哦!

後來我姐洗好了 化妝也化一半了 說要幫我化一下

於是我就乖乖進房間啦

這時候翅膀也跟朋友有約了 就先走了

 

好不容易都用好了 我姐還要貼睫毛-口-

我們就先去找媽媽了 於是就去愛瑪仕等她

結果我們先參觀了一下 看了一下婚紗照相簿

要去看禮服的時候 我姐才姍姍來遲 

後來我們參觀完 下去談價錢時 主任都說 我姐已經決定好了

我們寫了一些資料之後 我姐才打來說 要去唐朝看

原來我姐跟主任不愉快惹 我姐跟她要禮服 她不給

所以我姐才想去唐朝 害的我麻麻只好說謊 說吃完飯再回來看

 

一進唐朝婚紗 哇 人山人海耶 要找位置給我們坐

過了一會 我姐說 可以直接看婚紗了

 

1.這件是最口愛的白紗 不過它胸口好像水餃皮

就簡稱水餃皮啦=□=

2.這件是兩件式的白紗 因為豬頭姐說 禮服樣式太像不好

  就換了不是澎澎裙的禮服。

3.這件是我老公跟我麻麻很愛的一件禮服哦!

  不過假人太高 裙子就顯得不澎囉!

4.這件是後來看到的娃娃裝 顏色是紫色粉口愛 很多新人都愛這件。

5.這件是第一次試穿時 覺得很口愛的禮服 追加拍照第6件

另外3件因為是新款,網站上沒有po照片出來。

因為我姐的以前同事是 禮服設計師

更巧的是 副理級主管 居然是我麻麻的鄰居

所以讓我麻麻本來氣我姐的臭臭臉 回復成笑臉啦!

服務小姐先大致介紹一下 就直接可以試婚紗了!!

結果我姐跟她同事沁芸 幫我穿穿脫脫十幾二十件 

終於挑完禮服了 我也累壞惹=□=

後來呀 就去樓下要談價錢跟詳細事項

本來擔心的 服務小姐都很忙的問題

怕每次來的服務小姐都不一樣 

也因為副理是鄰居 所以以後每次來都找她就好囉!

後來又跟攝影師小小溝通一下 並了解當天拍照的注意事項

老公就得去量西裝尺寸惹-□- 這時我已經好累囉!

終於結束後 訂金要1萬5- - ㄆ 我姐還說五千到一萬

只好請麻麻先刷 老公再拿現金1萬給媽媽 五千下次再給

本來麻麻要跟我們去吃飯的 因為我們有約朋友作罷 抱歉哦

 

到了檸檬草 我點了鍋燒烏龍麵 老公點了 香茅水餃

姐姐點了xxxx義大利麵 沁芸點飲料 都還不錯吃哦

然後吃吃聊聊之後 翅膀唱完歌來囉! 只為了見我妹一面

我妹這時卻在西門町跟學妹看MTV 就叫她等等看完過來

好不容易我妹看完了 ˋˊ

我打給她 問她 妳在哪裡

她說 在妳心裡

(ㄆ 今天很HIGH哦 噁心的話都出來了)

我說 不要鬧了 妳在哪啦

她依舊說 在妳心裡

(我快昏倒了 只好把電話拿給我姐聽)

(結果我姐也問不出來在哪 我已經快生氣囉)

我又問她 妳到底在哪裡啦!

她說 我 我在火車上耶 我要去找朋友

(哇咧! 有夠無言的 好想扁人)

我說 那我們散會囉!

她說 妳散的了嗎?

(啊不然咧 要等到妳坐火車回來哦)

她這時又說 我在捷運上啦!

(整個很想扁人)

過了一下 掛了電話 她出現在我姐後面

原來故意整人呀! 她今天真HIGH

因為想去蓋酷應徵芭!

後來的事去看我姐的部落格芭!

 

回到家 快累趴囉!

再跟老公把拔麻麻講一下 就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