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

2007091214:44

9/11(二)

今天早上睡到10點多,被阿嬤叫起來拜拜…我們家都沒

拜重陽節(農曆9/9),而是拜農曆8月初一,所以幫

忙拜拜完已經12點了…然後吃點飯…阿嬤拜拜煮好多,

但是我今天也是沒啥食慾,吃不下…所以call笨姐,

叫她下班回來吃…她很可愛的回我一句…「好!我等一下

回去!」我呆了一下說…「等一下?」我沒記錯的話,我

姐在上班…要六點才下班…她也發現她講錯了…改成「晚

一點回去吃」,我說「你被丁小雨傳染囉!?」她說「對

呀!」

 

因為呀!昨天要看醫生,可是我前一天忘記跟老公拿錢,

所以只能先跟丁小雨借,於是昨天早上九點10分打給他

結果這位先生剛睡醒…居然跟我說「妳明天來找我拿…

」,ㄆ…我今天要用耶!怎麼明天找你拿= =?

 

看來我姐跟丁小雨一樣呆=ˇ=

 

吃完飯看一下天下第一味…還珠格格然後去洗澡澡等老公

來找我…然後去羅莎找妮萱剪頭髮囉!這次剪掉了5㎝以

上ˊˋ!心疼…但沒辦法,人家不想一直剪…老公也剪囉

!每次剪完頭髮,老公都會變得更帥…ㄎ…剪完心情也變

得好好~今天要去老公家…因為老公一直要我去…就去幾

天芭!等禮拜五、六再回家…因為時間還早…就去中和的

水族館兼寵物店逛逛…逛完之後再去新店家樂福逛…之後

才回老公家…繼續看天下第一味跟還珠格格=ˇ=

 

今天只有吃午餐,飯飯+魚魚…一碗…下午雞蛋糕4.5

個,逛完家樂福,買了一個紅豆餅來吃…又去吃台南碗粿

還不錯吃,只是有點太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