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醫生…:::

2007091214:30

9/10(一)

今天去看了感冒跟眼科…一大早六點半就起床了…九點多時打給笨妹,

問她要不要載我去洗頭,但她一個禮拜沒出門了~懶得出門,我只好利

誘她,以帶她去洗頭交換條件囉!後來10點多她到了,就先來去婦產

科看感冒…拿藥之後,再去眼科…醫生從我眼睛夾出一個0.5㎝像矽

膠耳針的東c,害我傻眼了…原來因為這個,才讓我難過成這樣…

 

今天食慾很不好…早上吃了二片土司…跟我妹去喝茶玩牌時…喝了一碗

玉米濃湯,聊完回家也一、兩點了…看一下電視就又去睡了…後來下午

五、六點老公打來說…已經跟她麻麻講了,但是婚禮的事我又不懂,只

能請他媽媽禮拜日再來找阿嬤詳談囉!我只知道禮俗很多很麻煩的><”

而且老公29歲也不能結婚…真是的~那就等禮拜日再說囉!

 

晚上又去吃焗烤惹…我這次點了夏威夷焗烤飯、焗烤馬鈴薯花椰菜…老公

點義大利肉醬麵跟玉米濃湯、奶茶。後來吃完聊了些結婚的事…又去公園

運動兼聊天囉!後來時間差不多惹!然後說明天要去剪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