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剪頭髮&頭髮長長:::

2009110323:12

2009.11.3(二)

 

 

哈哈哈。。果然感冒了。。

這種天氣。。日夜溫差大。。又忽冷忽熱的。。鼻子過敏的我。。一定會感冒的。。

而布丁也聽她喉嚨怪怪好幾天了。。

所以趁我去看醫生時。。也先把她抓去看了。。不然等她開始流鼻水。。就會更慢好了。。

 

 

只是這次她吃藥超不配合的。。不會主動吃了。。

大概是這次的藥比較難吃吧!

不過。。。用利誘的。。還是肯吃啦!

例如說:拿玩具給她。。或是她本來在玩玩具。。我就會拿起來。。說「吃完才有」

她就會乖乖吃了。。

 

 

 

 



布丁在玩切切樂。。趁這時照相吧!她的後面頭髮粉長吼。。

 



雖然頭髮不多。。 但是越來越長。。以後就能綁辮子了。。XD


小姐。。切不到也不用生氣啊。。

 

 

 



上個禮拜吧!被我抓到客廳剪頭髮。。不然瀏海都快插到眼睛了。。



又被我亂剪個不齊。。ㄎㄎ。。

 

 

 

對了。。恭喜小芬(迦迦的娘)。。

11/1(日)

生下她兒子了。。可惜感冒不能去看她。。

等我感冒好再說嘍^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