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痛痛斗..:::

2007091214:07

9/9(日)

最近一直哭…中午吃完飯又被唸…這2天他們都等的不耐煩了芭!

不急他們都一直催我們結婚,早上就覺得眼睛痛痛的了,晚上跟

豬八葶吵架時,過一會~更覺得眼睛有東C,跑去鏡子看,看不太

到,但很不舒服…想說哭一哭會沖出來…但都還是一直很不舒服,

看來明天要看醫生了…而且不只眼睛,我好像鼻子過敏耶!但又很

像感冒,總之明天去看看芭!

 

中午吃飯,但很沒食慾,吃粥的話會吃比較多,晚上老公來找我,

我們要去吃晚餐,後來老公到的時候…我看他在看手機,結果原來

是剛剛跟笨姐吵架,笨姐跟媽媽說,結果媽媽傳簡訊給老公…問結

婚的事,我也不想給老公壓力咩!但家人在催了…為了不要讓我被

唸到哭,只好請老公快點跟家人提囉!

 

我們去吃焗烤…我點了焗烤泡菜牛肉麵、斜管;老公點了夏威夷批

、奶茶、美國脆薯…吃的好飽哦…泡菜酸酸辣辣的,但又不會太

辣,好讚!but我還是看到肉就吃不下,所以肉肉全部交給老公

吃囉!吃完聊一下天,幫我老公打一下簡訊回媽媽…就打算來去誠

品逛逛囉!

 

於是我們來到後站,停好車車後…就上誠品八樓…沒錯!我們是來

看書滴!看看寶寶的書,大概看了一下…因為誠品是密閉空間,我

過敏好像更嚴重了…於是就決定還是去公園玩玩運動器材…順便坐

坐吹風聊天囉!聊到一半,我姐打來說要來找我,看看我的眼睛怎

樣囉!結果看完就馬上走了ˊˋ 真是忙啊!之後…我們聊著聊著

就11:30了…於是就回家睡覺囉!又過惹一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