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眼睛比較小&老公說:::

2010042817:24

2010.4.28(三)

 

 

 


布丁出生第8天。。眼睛就粉大了。。而且雙眼皮也明顯了。。
靜靜卻沒辦法像布丁一樣張那麼大。。我拍到眼睛張最大是這張。。
還給我只張一邊一ˇ一
靜靜不會是單眼皮或內雙吧一口一?

 

 

 

 

 

 

 

話說布丁最近的照片會比較少。。因為她的臉又被蚊子叮了。。

左臉頰有4顆。。下巴一顆。。再多2顆就變北斗七星的勺子了一口一”

額頭一顆。。手上又腫一顆。。

現在整個臉就是一個字。。「慘」啊!

 

 

 

 

 

 

完了。。老公好像加班。。

今天不報戶口。。健保卡跟生育補助就又要拖好幾天才會下來了。。><”

 

 

 

 

 

 

 

 

 

晚上跟老公說。。布丁第8天眼睛就粉大了。。

靜靜第8天眼睛還睜不開。。

老公:看是像誰啊!?

我:.......(打他)

老公:不可能是像我吧!我眼睛有那麼小嗎?

我:.......(還是打他)

老公:本來就是啊!

我:......不幫你蒸咖哩包了!

老公:不要啦~我錯了~眼睛不大可是很漂亮啊!

我:來不及了!!

 

 

(不過走出房門還是幫他蒸了一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