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堤。散步。趣。&照片變素描:::

2010062414:07

 

 

 

 

這個是我用軟體做的。。

BBH的媽咪分享的。。

有興趣請按以下網址去試吧^^

http://mandymami.pixnet.net/blog/post/31052793

 

這張是我媽咪6/8帶布丁去散步拍的 我最愛的一張

好有FU唷!好可愛喔!

 

 

 

 

 

 

 

 

 

下午再新增幾樣特效。。

 






 

 

 

 

 

 

 

 

 

 

 

 

 

 

 

 

 

 

 

 

~~~~~~~~~~~~~~~~~~~~~~~~~~~~~~~~~

 

 

 

 

 


 

2010.6.8(二)

 

 

 

 

 

 

 

 

 

 

 

這天好像是我回去醫院做「產後回診」的日子

我媽咪照例在她午睡起床後帶她去散步

 

 

 

 

 

 

 

 

 

 

 

 


我媽咪買給布丁的新鞋 

今天買來所以要先給布丁試穿 

看能不能穿

 

 

 

 



整個就是小豬腳
這雙鞋很適合小肥腳穿呢!不像一般的娃娃鞋。。很窄。。

 

 

 

 

 

 


很高興的要爬上床。。

 

 

 

 

 


可是下一分鐘卻哭了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呵呵。。
哭相好醜唷。。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沒有穿新鞋出門@@a

 

 

 

 

 

 

 


大概是想整身配dora吧!哈哈哈

 


 

 

 

 

 

 

今天的照片不知道怎麼了 居然有時間

害我得照時間排

(意思是以前的都沒有照時間排嘍!廢話一口一我丫知哪張是先拍的一口一”)

 

 

 

 

 

 

照例要玩一下含羞草嘛?哈哈

布丁真的很愛玩草

當然叮嚀防蚊液要噴

不然會變紅豆冰

(雖然現在已經是紅豆冰了><)

 

 

 

 

 

 

 

 

這張也很可愛 看的出來布丁很愛散步吼?

可惜我沒有我媽那麼有耐心

能在大熱天

帶小孩散步那麼久

 

 

 

 

 

 

 

 

 

看布丁開心的跑跑跳跳

(今天是6/24 最近的天氣都是午後雷陣雨 

白天又悶熱的要命 我好久沒有帶布丁出去玩了呢!)

 

 

 

 

 

 

 

 

 

 

照例要來爬一下這個地方

沒錯!布丁是走粗魯路線滴

 

 

 

 

 

這張是我第二喜歡的照片

布丁的表情好調皮唷!

真配服我媽能拍到這一幕

(難道我真的要換數位相機嘛? 恩!我才懶得帶出門呢!還是交給我媽拍好了。。一口一)

 

 

 

 

 

 

 

 





這條繩子也是她愛玩的景點之一

 

 

 

 

 

 

 

 

 

 

 





其實她散步的路線都差不多

會走一大圈

聽我媽咪說 最近她對自己的影子有興趣

 

 

 

 

 

 

 

 

 

 

 

逛累了 渴了 就要喝開水唷!

 

 

 

 

 

 

 

 

 

 

布丁正在看什麼呢?

飛機嗎?

 

 

 

 

 

 

 

 

 





又在玩草了 有草就要戳一下

 

 

 

 

 













有個溜滑梯 布丁這個年紀還不適合玩 會撞到

溜滑梯下有個大沙坑 小朋友都會在這玩沙子

 

 

 

 

 







布丁看到桶子 也不例外的 想來玩一下沙子

 

 

 

 

 

 


這時的布丁看起來最文靜了

 

 

 

 

 

 

 


很專心的在玩沙子

 

 

 

 

 

 

 

 

這張是我第三喜歡的照片 好可愛喔

 

 

 

 

 

 

 

 

 

 

 

奔跑中的布丁 high的咧

布丁很幸福 有個疼愛她的奶奶 我也很幸福 有個疼我的媽媽

 

 

 

 

 

 

 

 

 


看到這個樓梯就知道 該回家嘍!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