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愛散步。:::

2010062309:09

 

 

 

 

 2010.6.22(二)

 

 

 

 

 

 

 



昨天想說很久沒回阿嬤家了。。

一次帶2隻回阿嬤家。。

累慘我了。。

 

 

 

 

 

 


 。這套衣服不怎麼適合布丁ㄟ。。穿上去後有村姑的fu。。一口一
不過她的臉。。越來越有我小時候的感覺。。cc。。

 

 

 


看到維它命c的瓶子會很開心。。以為維它命c是糖糖。。很愛吃。。呵呵。。

 

 

 

 


後來不想讓她穿村姑裝出門。。於是換上芊雅去年買給布丁的米奇洋裝。。
馬上從村姑變身成辣妹。。哈哈。。去年穿到膝蓋。。今年到大腿。。呵呵。。
今天真是熱屬人。。穿涼一點。。比較不會中暑。。

 

 

 



在計程車上。。很沒淑女樣一口一”
穿著我媽咪送的貴桑桑鞋。。超勾椎的。。

 

 


不知道在裝什麼酷。。。

 

 

 

 


不過這張照片很有fu。。ccc。。我很愛。。
意外的在計程車上。。對焦速度變快了ㄟ。。所以拍到能看又清楚的照片。。lucky

 

 

 

 

 


靜靜則是沒有為難我 從頭睡到尾

 

 

 

 

 

雖然回去只有1個多小時

但是看到阿嬤很開心。。

希望阿嬤可以健健康康。。吃百二。。

 

 

 

 

 

~~~~~~~~~~~~~~~~~~~~~~~~~~~~~~~~~~

 

 

 

 

 

 

 

 

這又是某天我媽咪帶布丁去散步時的照片。。

忘記是哪一天。。






這個妹妹比布丁小ㄟ。。整個就是養的比布丁好。。
我老公說。。不是養的比布丁好。。
是基因好。。這妹妹的父母一定很大隻(壯、高)
布丁很愛玩沙喔!我媽咪叫我買玩沙桶給她(應該不會是我聽錯吧?)


 

 

 

 

 

 

 

 

 

 

 

 

 

 

 



我媽咪說 這在拍布丁撿花時的 肥肥手。。

 

 

 

 

 

 

 

 

 




又跑去走迷宮了。。大家有發現迷宮的草。。變長咯!

 

 

 

 

 

 

 

 

 

 

 


布丁說:這個石頭的觸感好特別。。

 



布丁超high~

 

 

 

 

 

 

 

 

 

 

 

 



我姐看到布丁站上去 馬上叫我媽拍
這個pose 感覺是以前年代的人會擺的捏。。哈哈

 

 

 

 

 

 

 

 

 



布丁說:1+1等於11????

 

 



布丁說:看!我的大腳丫。。

 

 






圖一 布丁說:這是個里程碑
圖二 布丁說:來~啾一個
圖三 布丁說:哎唷。。被拍到了><。。人家會不好意思啦。。 快跑。。

 

 

 

 

 

 

 

 

 


布丁說:這太陽還真大。。我的頭髮都濕透了啦><”

 

 



布丁說:能來散步我真的好high啊!

 

 

 

 

 

 

 

 

 

~~~~~~~~~~~~~~~~~~~~~~~~~~~~~~~~~~~~

 

 

 

 

 

 

 

看到以下這2張照片。。我真的笑了。。

 

 

 




布丁說:這是姨教我的喔!

 

 

 

 

 

 

 

 


布丁說:我真的很愛姨。。因為她都會教我有的沒有的。。
啊!不是啦!是。。都會陪我玩才對。。

 

 

 

 

 

 

 

 

 

 

 

 

~~~~~~~~~~~~~~~~~~~~~~~~~~~~~~

 

 


 

 

 

 

 

 



真的有那麼愛奶嘴嗎???

 

 

 



一臉不屑的臉??????

 

 



一副叛逆的樣子???????

 

 



哎。。每次叫她擺pose 都只擺一下下。。
我的手機都還沒對完焦 她手就放下來了啦!

 

 

 

 



夾直後的頭髮 真的比較可以看一點~”~

 

 

 

 

 

 

 

 

布丁真的很可愛

叫她親親

她就會親妳左臉頰

問她 還有哪裡?

她就會親妳右臉頰

再問她 還有哪裡?

她就會用兩手 把妳的整個頭抓下來 親妳的額頭

再問她 還有哪裡?

她就會kiss妳的嘴巴 (不過這招我很少用啦!哈哈哈 偶爾刷完牙會玩一下)

爸比也有照樣玩過 可是布丁不親 因為爸比鬍子太剌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