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吸管水杯+扇子&學大人打呼?:::

2010033014:14

2010.3.30(二)

 

 

 

 

早上醒來餵飽布丁。。然後陪她看個電視在床上玩一下。。

10點半出門。。先來去郵局繳貴桑桑的勞保。。然後把現金存入戶頭。。

再去菜市場逛逛。。整個就是走好遠。。

 

 

除了以下的戰利品。。還買了饅頭2包150元跟便當75元。。

很好。。越來越能節制了。。

 

 


今天的戰利品。。硬吸管水杯。。100元一個。。耐熱20~100度。。
終於讓我找到耐熱一百度的硬吸管水杯了。。



外加一個海棉寶寶扇子。。在我安裝新冷氣前。。如果太熱就用扇子幫布丁扇吧。。
因為她睡覺時真的粉怕熱。。不過。。看到我拿出這扇子。。她還睡的著嗎一口一?

 






又在給我玩吸管。。

 





第一次用硬吸管喝水。。她很好奇。。一直笑。。不過還是邊嗆到邊把半杯水喝完了。。

 

 


看著迦迦早就會用硬吸管了。。就買來給她練習吧!不然每次都給我咬吸管一口一|||

 

 

 

 

 

 



早上醒來。。就看到她眼角被割到。。



我媽說大概是指甲吧!晚上再來幫她剪。。

 

 

 

 

 



不知道她在盧什麼。。她就這樣玩了五分鐘一口一|||

 

 

 

 



請看10~12秒的時候的布丁。。跟片尾的布丁。。
她自己躺好睡覺時會發出這個聲音跟做這個表情。。
昨天爸比說。。她大概在學大人「打呼」吧!妳們說呢?
我也覺得很有可能喔一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