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屯農場、漁人碼頭、八里、淡水一日遊:::

2010040123:04

2010.4.1(四)

 

 

 

大家愚人節快樂。。

早上餵布丁吃飽後。。洗碗、洗衣。。

就開始幫布丁梳妝打扮。。帶了尿布、薄厚外套各1件、開水。。準備出門。。

 

 

 

 


今天布丁的造型。。短袖包屁衣裙+襪套+襪子。。

 

 

 

先去板橋接我姐(苦命的我姐。。放假還得回店裡做苦工。。)

然後去八德素食園吃飯。。很好吃喔!只是貴桑桑。。

 

 

12點出發去大屯花卉農場。。

住址:台北縣淡水鎮泉州厝26之3號 (導航搜尋北新路3段122號比較找的到)

電話:02-26221723

網址:www.tatun-flowers.com

 

 

除了拍婚紗照業者要門票800外。。遊客是不用門票的。。

今天大概有幾十對新人在這拍攝吧!整個就是在看新郎新娘。。反而很少在看花。。ㄎㄎ

到的時候大陽粉大。。所以我沒照幾張。。等我媽上傳照片。。我再補吧。。

 



風車。。很多風車。。布丁玩的很開心。。

 



太陽粉大。。她眼睛睜不開。。

 



一直去轉風車。。

 


最後。。果然給人家風車拔起來一口一||

 



又給我咬著杯子。。很懶捏。。不用手拿一口一||

 



小姐。。不喝請拿給我。。我收起來ok?

 




我媽忙著拍照。。連角架都隨身帶著。。我姐在餵布丁吃桂園蛋糕。。
後面有一對新人在拍照。。
今天也是我姐抱整天。。今天我跟我姐都走到腳快斷了。。cccc

 

 

 

 

中午吃完飯喝了一杯星巴克的黑摩卡可可冰沙後後。。

two baby就在肚子裡興奮的狂踢。。所以後來我乾脆去坐在椅子上休息等她們拍完了。。

 

 

 

之後去漁人碼頭走走。。布丁high的呢!


布丁會自己走樓梯耶。。不用人家牽。。走完還自己給自己拍拍手。。


 

然後去八里停車。。坐船過去淡水。。

今天沒什麼食慾呢!還逛到頭暈。。

大概是太累了吧!這幾天連三天帶布丁去菜市場。。

晚上又擔心布丁沒蓋被。。所以睡不好。。今天算是連四天出門嘍!

所以。。我頭又在暈了。。等我媽上傳照片再看圖說故事吧。。我該去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