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教具&祝丫點&芊雅生日快樂唷!:::

2010032812:00

2010.3.28(日)

 

 

 

 


首先先來介紹爸比的作品-寶劍一把。。這也可以做寶劍。。真是佩服佩服。。

 


這是布丁的作品。。剌剌球。。

 


她越來越會自己玩了。。不過真的要拼出個什麼東西。。還是要再努力研究嘍!

 




故意吃一大口餅乾。。塞的滿滿的她也高興。。

 



吃東西的表情一定要這麼掙擰嗎?小姐。。


 



昨天我鼻子過敏。。爸比又去朋友家。。我懶得哄她睡。。但一過了十點半。。
她就邊看DORA邊在床上滾來滾去。。DORA做完。。她也差不多睡著了。。
那時約10點45分。。真好。。都不用哄。。CCC

 

 

~~~~~~~~~~~~~~~~~~~~~~~~~~~~~~~~~~~~~~~~~~~~~

 

今天是芊雅的農曆生日&丫點的國曆生日。。

不曉得她們怎麼慶祝呢。。

布丁的生日應該會跟妹妹差不多吧!

說不定以後要一起慶祝了。。

跟我跟我姐一樣。。一年只能吃一次蛋糕。。因為要一起慶祝。。

我跟我姐農曆生日差不到一個禮拜。。

布丁跟她妹可能也差不多吧!

唯一有差的是。。我跟我姐差一歲。。布丁跟她妹差兩歲。。ㄎㄎ。。

 

 

 

下禮拜芊雅說要上來。。真期待。。希望不要下雨啊。。

下雨出門還真不方便。。而且我姐又要上班。。討厭。。

總之希望妳們兩個今天開開心心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