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扣&QQQ:::

2010032210:31

2010.3.22(一)

 

 

 

 

 

今天布丁睡到八點快半。。餵飽她後。。

我就去蒸饅頭跟洗衣服啦!

早上順便玩一下照片。。等等PO完文又要去陪她了。。

昨天被踢到睡不著。。一直到一點多以後才睡著吧!

早上醒來就是整個眼睛粉痠。。

 

 

 

現在天氣都好變態。。前天熱、昨天冷。。今天熱。。明天又要變冷。。

這種天氣誰過的下去啊。。快瘋了我。。

一堆地震。。連火山爆發都來了。。

該不會真的2012要世界末日吧。。><”

 

 

 


這個網頁真的還蠻好玩的。。玩完會想。。我也好久沒拍貼貼了。。
不過我也老了。。去那邊應該會不好意思吧。CCC

 

 

 

 


布丁現在坐餐椅都要自己扣。。所以我都要等她扣完才能幫她放餐盤。。
雖然餐盤她也想自己放。。但是常常放錯格的她。。有時又會夾到自己的手。。
還是我幫她放的好啊><"

 

 

 


 


更好笑的是。。她現在看到比菲多的廣告。。就會聳肩膀。。特別是聽到「QQQ」的時候。。
原來她的聳肩膀是從比菲多廣告學的啊。。哈哈哈。。

 

 

 

其實還有另一個是YOYO點點名的棒棒棒。。

常常看到就會站起來比棒棒棒。。

雖然她不會吃比大姆指。。所以她的棒棒棒是比手槍的「砰砰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