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會自己站了&站站影片n連發:::

2009012923:17


新買的小獅王辛巴保溫盤。。看
水精靈媽咪
的文章去買的。。

 



還蠻好用的說。。

 



布丁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溫的^0^

 

 



她的花花臉總算好一點了。。但還沒完全消耶。。

 

 

 


 

2009.1.29(四)

 

 

 

上禮拜無聊教她玩。。自己站。。練習久了。。發現她自己放手站。。能撐個1~2秒。。

1/24發現布丁扶著站時。。開始會自己放手了。。在米拉時。。最久放到快5秒。。

這禮拜開始越站越久嘍!而且她發現她會“站”,還會粉開心呢!

 

 

 

 

*我會站之零點五秒*

 

 

 

 

*我會站之一秒*

 

 

 

 

*我會站之一點五秒*

 

 

 

*我會站之兩秒*

 

 

 

 

 *我會站之五秒*

 

 

 

*我會站之八秒*

 

 

其實還有站更久的錄不到。。因為布丁太愛搶我手機了~_~

會站之後,接下來就是會走了。。真期待^0^

新年新希望:布丁。。快點會講話吧。。。。

 

 

 

除夕“圍桌”吃年夜飯。。布丁收到公公婆婆的紅包^_^

新年公公婆婆出門。。我一個人帶布丁一整天(老公有在我wc時,or忙時哄布丁一下)

那天餵了布丁吃三次粥呢!

 

 

大年初二回阿嬤家。。布丁歡到不行。。

因為中午吃飯時,正是她的睡午覺時間。。

吃到飽火鍋吃的我們肚子撐屬了。。也累屬了。。

因為要輪流吃。。老公吃的時候,我帶布丁。。

老公帶布丁下樓走走時。。我在十分鐘內吃飽。。所以消化不良嘍!

一直到晚餐都不會餓。。

 

 

大年初三。。跟呆妹去shopping&聊天。。

 

 

大年初四。。老公跟朋友去逛基隆廟口。。(我不能去。。太遠了~_~。。布丁會歡)

我帶布丁去逛家樂福。。逛到坐車回來時。。布丁就睡著了。。

 

 

大年初五。。婆婆說明天會有很多親戚來。。又是很忙的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