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袖圍兜&可憐的茶具:::

2010030413:30

2010.3.4(四)

 

 

 

 

 


昨天帶布丁去菜市場買的長袖圍兜。。買了粉、黃、藍三件。。
一件100。。等我生完再來訓練她自己吃飯啦!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請我媽來幫我坐月子時訓練她。。應該會比我訓練她還快吧一ˇ一
ps眼睛(布丁的左眼)下面紅紅的。。因為被蚊子咬了一口一

 

 

 

 

 

 

 

 

 

今天又是姐妹來家裡的日子。。

一早忙洗碗洗衣。。餵飽布丁。。聯絡她們來。。所以讓她自己看電視。。

幸好我想吃的包子我姐她們有幫我帶來。。不然我就要哭了。。

 

 

 

話說我這個月目前胖了4公斤了。。現在55公斤左右。。

哈哈哈。。這個月暴肥。。真恐怖。。

不過也只剩2個月就要生了。。希望不要破60公斤就好><”

最後一個月再來看要不要克制自己吃少一點吧!

 



房間的小小垃圾桶。。拿給布丁玩。。她都把腳塞在裡面。。敗給她了。。



小姐。。妳這個姿勢粉不雅喔!

 

 

 

 

 

 

 

後來搞定她們姐妹倆(電話)後。。把布丁帶到客廳放生(玩)。。

結果阿公的茶具。。被布丁搞成這樣。。

疊疊樂嗎?這就算了。。泡茶的器具還被她亂塞。。連茶壺都不放過。。也要塞一支在那。。

昏倒捏。。


 

 

 

 

 

 

等一下要陪笨妹去看醫生複診。。先把布丁哄睡好了。。

因為我姐不會哄。。我姐我妹在房間她根本都不想睡。。

一直要爬過去找她們玩。。我就把布丁抓來打屁股。。

終於阿姨們忍不住了。。心疼了。。去客廳看電視了。。

我就關燈。。唱歌給她聽。。

1點哄。。1點5分就睡著了。。

趁現在po個文。。要出門了。。晚一點電腦也不會給我用吧。。cc

要給我妹用吧。。我來去租小說看好了一ˇ一

 

 

 


難得抱著巧虎跟小花睡著了。。終於有女生的樣子了。。拜託妳淑女一點好嗎?
婆婆都說。。我沒那麼粗魯。。妳怎麼會那麼粗魯咧一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