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似乎會抱巧虎或花花睡覺了呢!&新的發音「ㄉㄚˋ搭?」?(3個影片):::

2010030520:07

2010.3.5(五)

 

 


 



 

布丁似乎會抱巧虎或花花睡覺了呢!



昨天下午的睡相。。

 

 

 


昨天晚上的睡相。。

 

 


今天下午的睡相。。

 

 

 

看來巧虎取代了我的位置。。不過這樣也好。。她也比較不會壓到我的肚子^0^

繼把腳塞到垃圾裡後。。現在把垃圾桶當椅子了。。

 

 

 

 

再來就是興奮的我。。又要po布丁的影片了。。

她終於又有別的發音了。。雖然又是無意義的詞。。

但是。。至少有發音了。。

不過教她「麻麻」。。不理我。。教她「拔拔」她只會「啊!啊!啊!」都「拔」不出來。。

 

算了。。慢慢來吧!我很吵。。一直叫她再來一次。。

因為她看到手機都不講話了。。一直要搶我手機。。

不過她ㄉ丫ˋ  會ㄉ丫ˋ 到被口水嗆到。。啊不然就是一直噴口水。。敗給她了。。

 

 

 

 

 


這個就講的比較清楚了。。不過她那個臉。。很醜。。很想打她。。又害我快笑屬。。
而且她要DORA給她「嗯嘛~」她才要講下一句一口一”
「嗯嘛」是獎勵嗎- -?

 

 


這個影片是叫她說她會說的話。。真的很少吼。。只會「來來來、啊嗯、跟搭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