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鬼布丁&我也被布丁傳染感冒了:::

2010030123:33

2010.3.1(一)

 

 

 

早上不到七點就給我醒來。。真是欠揍。。感冒要多休息啊!

要睡晚一點才對吧??!!

 

 

 

早上吃飽後。。帶她到客廳放生(玩)。。

結果又在亂玩東西。。還跑到丫嬤房間要玩化妝品。。

叫她出來還給我生氣。。大哭。。

 

 

 

現在講話越來越不聽了。。

我吼她罵她又要用力。。聲音才出的來。。但罵完她我的肚子也痛了一口一”

有時候不嚴重的就隨她去了。。

可是她現在越來越愛大哭。。雖然我都不理她。。

但她真的都有辦法哭粉久。。

 

 

 

(這個影片很吵,要看請先把喇叭調小聲一點)


這個影片是她哭了3~5分鐘,我才拿手機來錄的。。看她哭多久了一一”
真是欠揍。。

 

 

 

 

 

 

中午布丁吃飽飯。。讓她看電視。。我吃東西順便收個信。。

結果一回頭看到一個消查某一口一”

頭髮通通給我拆了。。欠揍捏。。


醜屬了一”一

 

 

 

 

只好又把她抓起來綁一綁。。


趁她看電視拍拍。。

 


又在咳了。。感冒快快好吧!

 

 

 

 

我今天也有去看醫生了。。等等吃藥要去睡了。。希望我感冒也快快好。。超難過的一”一

今天老公不用加班。。還好他有幫我顧一下。。然後八點多又給公公顧到九點。。

我才有時間休息。。不然我快屬了我。。一直流鼻水。。

布丁是剩咳嗽。。大家都要保重身體捏!不要像我們一樣通通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