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回來了&2天不見的布丁:::

2010022419:42

2010.2.24(三)

 

 

 

 

今天終於把電腦拿回來了。。本來昨天就能拿了。。

偏偏我老公加班。。九點半回來。。店都關了。。(聯強九點就關了)

今天我剛好要去買東西。。就順便坐小黃去拿了。。重死我了。。

肚子那個狂抗議。。大概拿重的。。她會不舒服吧!ㄎㄎ。。

可是再不拿回來。。我要瘋了。。一ˇ一

果然老公又加班。。幸好我拿回來了。。ㄎㄎ。。不然今天又沒電腦用了。。

重灌800元。。

電腦有快一點。。但還是蠻lag的。。沒有去年重灌回來時快。。

 

 

 

天氣開始放晴後。。錢花的挺快的= =|||

要省點花了。。

不過把生產要用的免洗褲、溢乳墊、清淨棉、布丁的洗衣精先屯好了。。

到時候就不用再趕著去買嘍!

剩下產婦衛生棉跟看護墊還有NB尿布2.3包要買。。

 

 

 

 


今天煎的蘿蔔糕。。可是太常煎了。。布丁有點吃膩了。。哈哈哈。。
布丁果然比較愛吃飯跟麵。。

 

 

 


最近布丁很愛把手帕放在頭上。。看她笑成這樣。。就知道她多開心了。。



爸比有次說。。醜醜。。把她的手帕從頭上拿掉。。丟旁邊。。然後她就扁嘴哭了。。ㄎㄎ
爸比只好又蓋回去。。說好漂亮。。一口一||



布丁OS:就跟妳們說。。這樣比較漂亮咩。。

 

 




之前巧虎的教具。。但她之前不太會玩。。



過年時。。爸比教布丁玩之後。。才比較會玩。。而且都會把它疊高高。。



更好笑的是。。爸比可以把它拼成一個寶劍。。然後在那邊剌布丁。。
布丁也被剌的很HIGH。。真是敗給她們父女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