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母親節,布丁跟奶奶去綠世界:::

2011051213:06

2011.05.08(日)

 

 

 

這天,布丁跟奶奶、小阿姨詩儀、阿祖(我的外婆)、姨嬤(我的阿姨、姨丈)

一起去新竹的綠世界

電話:03-580-1000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大湖村20號

營業時間:上午 8:30 至下午5:30(例假日彈性延長時間)。

票價說明
票價 ◎全票 NT$350 ◎半票 NT$280
半票適用者 1.身高 140cm以下
2.年齡 65歲以上(憑證件)
3.幼稚園/國小/國中學生(憑證件)
4.特約團體(憑證件)
5.教師(憑證件)
團體30人以上九折優待 ( 教師/特約團體除外)
免費適用者 1.北埔鄉民,每月一號(憑身份證/兒童憑戶口名簿)
2.殘障人士(憑證件)
3.新郎新娘(來園拍婚紗照)
4.兒童 90cm 以下 (幼稚園團體不適用)

 

綠世界計有五大主題公園:

1.天鵝湖 

2.大探奇區 

3.水生植物公園 

4.鳥類生態公園 

5.蝴蝶生態公園

6.生物多樣性探索區

 


 


綠世界裡都是桐花呢!

 


diego教的,金剛鸚鵡。。

 

 

 


dora裡負責送信的大鳥先生呢!近看好 像假鳥哦一口一”

 

 





好多隻豪豬,這麼多隻,看起來還蠻恐怖的~特別是吃東西時一口一”

 






聽說布丁全程都自己走呢!都沒有喊累,真棒!

 

 




鵜鶘的嘴巴怎麼了呢?



這樣看感覺還蠻恐怖的,好大一隻哦!






這是羊嗎?




長頭髮的雞?,長的好好笑哦。。。




普通公雞。 。




灰兔


白兔

 



好特別的蝴蝶唷!




哆啦a夢的氣球~~



哇!愛心耶!




烏龜跟剌蝟住在一起??






小猴子

 



錦蛇?



蟒蛇

 




這是要拍魚吧。。ㄎㄎ




蜥蜴耶!長的好恐怖,噗!

 





袋鼠蹦蹦跳跳,袋裡有小袋鼠呢!

 


小袋鼠跑出來又要回去嘍!



出去玩時,我最愛買吃的東西了。。哈哈

可惜我沒有去,不然一定大買特買。。

 





我娘都在忙拍動物跟布丁,所以很少她本人的照片。。cc

 



我的外婆,布丁的阿祖^0^

 

 

 

 

~~~~~~~~~~~~~~~~~~~~~~~~~~~~~~~~~~~~~~~~~~~~~~~~~~~~~~~~~~~~~

布丁早上十點我幫她梳妝打扮好,我媽就來接走她了

直到隔天晚上(九號)才回來。。

我ㄤ說很想她,結果布丁回來又嫌她太吵一口一”





布丁把花放在頭上。。裝可愛。。c

 





小姐,妳想偷拿什麼被拍到了?




小姐,妳嘛淑女一點,蹲這樣能看嗎= =?

 

 




還是喝水時最安靜、好拍了。。

 




布丁玩的開心,我也很開心。。

小時候的我們都很少出去玩,希望布丁能常常出去玩^0^



 


回到家,把布丁撿的桐花,沖一沖後,丟進去澡盆裡

讓布丁泡桐花浴,真浪漫。。哈哈哈

布丁也覺得粉好玩唷!

cc。。我沒去會不知道要打什麼旁白,有去的話,比較知道,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