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影片之餵布丁吃飯也要陪靜靜玩?&豬姐生日快樂:::

2010072716:00

2010.7.27(二)

 

 

 

 

首先~~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豬~~妳生日快樂~

 

 

親愛的豬姐姐生日快樂~~~

豬姐姐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ear0727&book=55

今年妳就27歲了。。希望妳快快找到妳的”對的人”喔!

 

 

 

~~~~~~~~~~~~~~~~~~~~~~~~~~~~~~~~~~~~~~~~~~~~

 

 


靜靜的臉真的好圓哪!

 

 



布丁姐姐硬要跟靜靜妹妹躺在一起。。

 



靜靜最近很會流口水。。趴在我肩上。。我整個衣服都濕了。。還以為她吐咧!幸好只是口水。。

 



靜靜。。手太短太肥。。趴一下就不想趴了。。

 



靜靜還會邊趴邊吃手。。

 



閃光燈忘記關了。。靜靜不知道有沒有被嚇到呢!一口一”
不過她嘴巴張好大。。哈哈。。

 

 

 

~~~~~~~~~~~~~~~~~~~~~~~~~~~~~~~~~~~~~~~~~~~~~~~~~~~~~~~~~~~~~~~~~~~~~~

 


 


這個影片拍的很近、、顯得靜靜更胖了。。不過我主要是要拍靜靜笑起來的梨渦啦!

55秒之後才看的到。。我沒時間裁影片嘍! 就等一下吧。。ccc

 

 

 

 

 

 

 

 


這篇是開始在high的靜靜。。她high的時候。。會手揮腳踢的。。很好笑。。

因為我在餵布丁吃飯、、只好用碗吸引靜靜的注意。。不然。。她都一直盯著手機看。。不笑><

 

 

 


這篇比較吵:都我的聲音= =

可是沒辦法。。我要逗靜靜笑。。她聽到ㄤ咕。。講越快她越high。。快笑死我了。。

可是我還沒餵完布丁。。所以她在吵我拍靜靜。。還拉我的頭髮。。

後來我就拍她。。她就故意做表情。。還要搶我手機。。

結果自己笑到打嗝了。。超呆的她。。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