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到爆的天氣:::

2009122808:03

2009.12.28(一)

 

 

又是個冷到爆又下雨的天氣。。最討厭這種天氣了。。

可連的老公又要上班。。

 

 

回顧這一個月。。第一到第三個禮拜。。一個禮拜最少都會po文四篇。。

可是、、上禮拜只po一篇。。哈哈哈。。

誰叫布丁又感冒了。。還是我最討厭的流鼻水。。

所以枕頭都給她睡高高。。

 



當然啦!通常她睡覺不會穿襪子。。常常是我等她睡著才幫她穿上的。。
這個襪子不錯穿。。下面有個臉。。那個臉整個都是防滑面。。不會跌倒呢!
可惜。。那家襪子店好像關了(上禮拜去沒看到)

 

 


看起來很肥的臉。。ccc

 

 

 

現在感冒有好一點了啦!可是又變冷了。。真怕她又變嚴重了。。

下雨天又沒辦法帶她去小兒科。。老公最近又要加班了。。

 

 

 

話說禮拜六晚上。。

就布丁9點多睡啊。。12點多忽然聽到「扣、扣」2聲。。

打開門想說沒人。。往下看就看到布丁邊揉眼睛邊走進來。。

吃餅乾看漫畫到一半的我們。。只好停下來哄她睡啦!

最後老公被我下令關燈關電視一起睡啦!(怕布丁睡不著,或不睡了)

幸好15分鐘後。。她翻來翻去之後就睡了。。

這時候約1點。。公公才發現布丁不見了。。

跑過來問說。。布丁是不是跑過來睡。。(由於布丁剛睡著。。所以我跟公公說明天再說)

 

 

結果因為老公棉被都蓋窄的那一頭。。(他一定要蓋的到腳)

所以我們就很擠也靠很緊。。(怕布丁蓋不到)。。

可是這樣動一下就都知道了啊。。所以老公都沒睡好。。

他睡到九點起來看電視一下。。就又繼續跟布丁睡著了。。

布丁早上五點多起床。。十點又睡到十一點多。。

至於我老公。。睡到下午2點。。

 

 

 

下午。。老公應我的要求。。我們帶布丁去家樂福逛一下。。

結果爆多人的。。老公不愛人擠人。。所以匆匆買了沐浴乳補充包、牙膏之類的東西。。

然後買個紅豆餅就回家了。。

當然。。布丁只有在快離開時。。買了香腸給她吃時。。才把口罩脫下來。。

吃完就結帳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