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天氣…我居然感冒了!:::

2008031400:10

2008.3.13(四)

 

這種天氣我居然感冒了。。下午開始一直哈啾哈啾。。

又一直忽冷忽熱。。頭暈。。頭有一點痛痛。。

午餐有吃。。結果3點多又餓了。。

本來想說蒸包子。。可是蒸完就4點了。。

怕吃了晚餐又吃不下。。

可是忍到4點多。。餓到快昏倒了。。

再蒸也來不及。。只好吃泡麵了。。><||

吃完還覺得沒有很飽呢!

 

吃飽後call老公早點回來。。跟他說我不舒服。。

因為老公應徵完去朋友家坐坐。。

然後躺在床上休息一下。。很愛睏。。但沒有完全睡著。。

就在快睡著的時候。。老公麻麻叫我吃飯飯了。。

我先喝了一杯熱開水。。然後吃了一碗飯飯。。

吃飽後又喝了一杯熱開水。。我的肚肚快爆了。。

超漲的。。好飽。。

 

老公回來帶了熱的芋圓豆花給我吃。。

他則是買了甘梅薯條。。

我又吃的好飽好撐。。

晚上持續哈啾。。流汗。。

11點多洗個熱水澡。。

又蒸了肉包跟黑糖饅頭來吃。。

現在要繼續躺回床上哈啾了。。

如果明天再不好一點。。

就要去看醫生了><

 

希望快點好。。我不要一直哈啾啦!

布丁好像也很不舒服。。我的腰跟肚肚快被她踢爆了><

 

 

 

 

 

 

 

ps:老公找到工作哩!禮拜一要去上班…希望老公工作順利^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