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讓我想揍人了&布丁近照+影片:::

2009123014:24

2009.12.30(三)

 

 

 

天氣一下回暖。。但也沒回多暖。。之後又變更冷。。

害我的鼻子過敏又犯啦。。

加上睡眠不足。。昨天等婆婆回來用保險的事。。

用完1點才睡。。早上六點多起床。。

但中間又爬起來上廁所。。上完廁所又被她踢到過一下才睡著。。

所以等於沒睡多少。。

睡眠不足。。就很容易過敏。。討厭。。

 

 

 

現在在po文。。她還是狂踢。。真是很愛踢捏她。。

特別愛在我睡前狂踢。。吃飽也踢。。無聊也踢。。真是無時無刻都在踢。。

布丁也沒她這麼會踢一口一||

 

 

 

明天就是2009年最後一天了。。跨年?怎麼可能。。在家看電視跨年吧。。呵呵。。

來看看欠揍的布丁吧!剛剛拍的。。拍了十幾張只有3張勉強能看。。哈哈哈

 

 


第一張。。閃光燈忘了關。。但是拍到布丁欠揍又調皮的表情。。


耳朵被蚊子咬一個包。。又在抓耳朵了。。
為什麼背心要反穿呢?不反穿。。她又會把背心脫掉了。。><”



姿勢很多的在看diego。。

 

 

 

再來歡迎來到影片區。。



 


只有四片的拼圖。。教了很久。。她還是不會自己拼。。
依然在我的輔助下才拼的好。。
但是奇怪的是。。她只要拼好了。。就會很high的把它翻濄來。。
我看她辛苦的拼。。為了就是等這一刻吧!(在41秒的時候)
後來我不幫她了。。後果就是。。。。。。(自己看吧。。)
結論:耐心在布丁身上是看不到的。。哎。。

 

 


很久沒拿出來的巧虎敲敲琴。。看她應該不太會傷到自己了。。
於是拿出來給她玩。。看她粗魯歸粗魯。。還是玩的很開心。。

 

 


在3x秒的時候。。她一直「嗯~」那嘴真的好嘟喔!是喝母奶的結果嗎一口一
「來來來」、「啊~嗯~」、「哈哈」是她唯一會對“聲音”有反應的詞。。
其它講什麼她都是比動作。。
至於最後的vavava~真的看了很想揍她。。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