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17親子館之小芬版:::

2009121911:37

 

 

 

 

紅色是小芬的OS。。

藍色是我看完後的OS。。一口一||

 

 

 

 

 

 

 

2009.12.17(四)


小芬:「第一次帶迦坐火車」

 

 

 


小芬:「剛好辦活動在唱歌跳舞」
迦迦都會跟著跳。。哪像布丁完全不理跳舞的那些人。。衝去玩玩具。。

 

 



小芬:「上一張布丁的臉被遮住了 再來一張 」
嗯。。布丁被遮住的那張我沒抓下來。。因為2隻都沒拍到臉。。

 

 



小芬:「迦迦忙ㄉ要命 」
迦迦看到氣球還是HIGH的很。。

 

 

 


小芬:「超級大顆ㄉ球 」
布丁也會推球喔!

 

 



小芬:「思穎懷孕五個月了 」
還是要打馬賽克。。反正最後有大合照了。。
我正在丟進溜滑梯。。布丁玩的很HIGH

 

 



小芬:「扮家家酒區總是讓小孩玩很久」
迦迦手上一定要拿2樣東西。。拿2個菜之類的。。或炒菜鏟。。ㄎㄎ。。



 

 

 

 


小芬:「好想把這些帶回家」
我也很想帶一組回家給布丁玩。。一口一


小芬:「死都不肯乖乖跟我照相」
迦迦一直衝來衝去。。要拍也很難。。布丁也是。。哈哈




小芬:「布丁好沉穩ㄉ玩每個東西」
布丁只是動作沒迦迦那麼衝而已。。ㄎㄎ






小芬:「也很乖讓我自拍」
剛好布丁在看東西啦!CCC。。



小芬:「迦:哇~比家裡ㄉ球屋大一百倍 」
是啊!超大的。。可是布丁沒興趣說。。這種球她從小玩到大。。CC

 


小芬:「紓葶是思穎請來專門照顧布丁用ㄉ 」
嗯!真的很好用。。我姐。。有誰需要儘管拿去用。。一天1000就好。。

 

 


 


小芬:「真是看不出來五個月ㄉ孕婦 」
還是要打馬賽克。。


小芬:「布丁被關住啦 」
我最愛這張了。。這張拍的好口愛喔!

 

 

 


小芬:「依然很沉穩ㄉ開車」
= =她是在玩開門、關門。。

 


小芬:「思穎拜託妳吃胖點」
死都要打馬賽克。。
我都胖後期。。前期就不要胖了吧><"

 


小芬:「好不容易讓我抓住自拍」
可是也是很模糊耶。。

 



小芬:「撒嬌中ㄉ布丁」
這張超醜的。。一定要打馬賽克。。
布丁被我壓著頭。。不然她又要跑走了。。

 

 

 

 

 

 


小芬:「很不容易終於拍到微笑ㄉ布丁 」
結果後來迦跟布丁從溜滑梯上掉下來。。結果迦迦是肉墊。。都沒受傷><

 



小芬:「咻~~~ 」
迦迦很會溜。。布丁不肯溜。。大概摔一個嚇到。。CC

 

 



小芬:「笑ㄉ很開心 」
迦迦變肉墊還是笑的很開心。。

 

 

 







小芬:「超好笑布丁不敢踩沙,腳懸在半空中 」
這、、都不下來。。超重的。。後來就讓她坐著。。才開始玩。。



小芬:「沙區乾淨ㄉ要命」
通通愛玩沙。。冬天想玩沙就要來這裡。。


小芬:「迦迦玩到不想走」
迦迦玩到不想走。。被小芬強抱走。。然後大哭。。CCC

 


小芬:「欺負門口ㄉ米老鼠」



小芬:「大合照 」
布丁那愛睏的臉超明顯。。



小芬:「該不會下次見面是思穎生吧?」
可能吧!上一次見面也是半年前= =+ 中壢太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