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迦布丁的第五次約會之Y17親子館(超推薦親子去喔!):::

2009121722:48

2009.12.17(四)

 

 

 

 

 

首先先謝謝我姐幫我帶布丁出來玩喔!

今天幾乎都她在抱。。她在追著布丁跑。。

距離上一次跟迦迦跟小芬見面已經很久了。。上次是6/30日。。五個多月了。。

迦迦又長大了。。整個就像小大人。。

 

 

 

 

跟姐(從板橋來)、小芬(從中壢來)。。約在台北車站。。

等親愛的小芬跟迦迦來已經1點多了。。於是我們直接前往Y17。。

直接去附近(走路只要2分鐘)。。外帶八方雲集回Y17親子館外面休息區吃水餃。。

Y17親子館在: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號。。(在3樓喔!要坐電梯上去)

Tel:(02)2343-2388

 

 

 

 

我覺得Y17是我看過目前最安全的親子館。。很適合親子一起去喔!

至少迦迦都可以一個人玩了。。多安全啊=口=

而且一張票可以玩一整天。。休息時間可以去吃個飯。。

早上場:九點半~十二點半

下午場:兩點~五點

晚上場:六點半到九點

不過要記得帶襪子喔!大人要穿襪子。。小孩不用(怕她們跌倒)

另外。。裡面不能吃東西。。連喝水都不行。。一定要出去放包包的地方喝。。這算是缺點啦! 

因為小孩玩的正HIGH哪會想喝水呢!布丁被我叫出來喝了2、3次。。

迦迦出來喝一次。。ㄎㄎ。。

 

 

 

 

在八方雲集先CALL親切的BBH媽咪-煒瑋媽咪。。麻煩她送票來。。

當場買票一張可要450元呢!跟BBH媽咪買只要200元。。

(因為她們都買套票。。除了自己要玩的。。其它會賣別的媽咪。。差很多吧!)

幸好那位媽咪住Y17附近(約5分鐘的路程)。。

 

 

 

 

等我們拿到票、吃完東西、換完尿布、放好東西。。都2點半了。。

一進去布丁就衝到某個小房間。。裡面有。。氣球屋!!


比起愛樂園。。空間大很多。。但氣球少很多也小很多。。

 

請看影片~~~~@@@@@@@@@@@@


布丁相較於迦迦的HIGH。。布丁就比較老神在在。。哈哈哈。。
一直拿球給我。。然後玩不到幾分鐘就跑了。。

 

 


小房間裡面東西很多。。也有蠻多不認識的小朋友。。

 

 


還有大積木喔!

 

 


這台是我看過最大台的智慧寶盒。。

 

 

 


還有溜滑梯。。結果迦迦拉著布丁從上面跌下來。。嚇死我們。。
可是迦迦變肉墊。。所以都沒事。。2個都沒哭。。

 

 

 

 

接著我們到外面。。


有大型器材。。裡面通通是滿滿的小球(如下圖)。。
不過小球以前家裡有了。。所以玩一下就不想玩了。。
倒是迦迦一直爬進去玩。。布丁還爬不進去呢!
她太矮了。。迦迦高布丁有半個頭嘍!

 


很多很多球。。布丁玩了一下溜滑梯。。就不玩了一口一

 

 

 


還會有人來上課喔!看小朋友乖乖聽課真棒。。
還有帶動唱、帶動跳。。迦迦也有跑去跳。。布丁都看了一下就跑了。。完全不想跟著跳一口一

 

 

 

 

 

 

 

 

還有另一個房間。。裡面有小朋友坐的車車(童年空間那種。。要自己用腳走的)

也有影片。。@@@@@@@@@@@@@@@@@@@@@


布丁。。因為學步車坐不久。。只會倒退嚕。。哈哈哈。。
後來因為布丁長高。。會卡到腳會痛。。所以就沒給她坐了。。
然後再來會走了。。就更不用「學步」車啦!
而且很多報導也說。。坐學步車不好。。會O型腿。。
小芬就說。。布丁腿就蠻直的。。而且走路比較穩。。ㄎㄎㄎ。。

 

 

 

 

 

 

 

 



裡面也有很多樂器可以玩喔!



看布丁打鼓。。CC!。她不會打。。

 

 

布丁玩到沒什麼興趣的地方。。都會三分鐘熱度。。

如下面影片一樣@@@@@@@@@@@@@@@@@@@@@@@@@

摸個一下就不玩了。。

 


什麼都敲。。什麼都摸。。總之就是玩不久啊一口一
後面是看到哥哥哭哭。。很疑惑的一直看著人家。。
然後趁人家走的時候。。趕快進去佔位置。。

 

 

 

 


裡面有很多扮家家酒玩具。。超多超多的。。



瓦斯爐做的很逼真唷。。



布丁有在轉轉。。

 

但是其實布丁愛玩的不是這些。。是奇怪的東西= =

請看VCR@@@@@@@@@@@@@@@@@@@@@@@@

 
布丁最愛玩開門、關門。。開窗戶、關窗戶。。這樣就可以玩很久。。看她HIGH的咧!

 

 

 



哪像迦迦。。還會跑去跟別人玩。。小芬都不用顧。。還可以放心的去抽煙。。
(小芬完全不怕她受傷。。當然內傷、嚴重的傷除外)



啊妳們也抽太久了吧!抽到好久才回來。。我的肚子都痛了(因為要一直跟在布丁後面。。)

 

 

 

雖然迦迦跟布丁各玩各的。。但是迦迦也很棒。。叫她來親布丁妹妹。。

她就真的跑來親一下。。再繼續玩她的。。

如下面影片@@@@@@@@@@@@@@@@@@@@@@@@@@@@@@


她今天跟布丁親親了好幾次。。還有一次是嘴對嘴喔!
說到嘴對嘴。。還在計程車上時。。小芬說到嘴對嘴。。迦迦居然一直伸舌頭吐舌頭。。
我跟我姐快笑死。。小芬也嚇到。。直說「不知道她是從哪學來的。。」
這。。到底是誰教迦迦的咧一口一 教這個不好吧>///<

 

 

 

扮家家酒的東西真的爆多的。。至於多多呢?看影片吧!@@@@@@@@@@@@@@@


也有跟別的小朋友一起在同一桌玩。。各玩各的。。真棒呢!

 

 

 

 

 

最後。。是我們最後悔的事。。第一次問小芬要不要讓他們到沙區玩。。

小芬怕髒。。於是我們就走了。。

到了關館半小時前。。我們又跑去看一次。。

小芬說。。來都來了。。就去吧!

結果裡面乾淨的要命就算了。。出來還有噴槍可以把沙噴乾淨。。

她們2個在裡面玩沙沙。。就自己玩了很久。。

請看影片@@@@@@@@@@@@@@@@@@@@@@@@@@@@@@@@@@@


結果我姐把布丁教會挖沙到水桶裡後。。我們就一直在聊天。。
聊到關館時間到。。才後悔沒有早點帶她們來玩。。因為她們都不會亂跑。。
我們就一直在聊天。。><”

 

 

小芬說布丁有潔癖。。因為布丁踩到東西。。就會坐下摳腳。。把東西摳下來。。

所以一進沙區。。她根本不敢站。。快笑死了。。後來旁邊不認識的媽咪。。建議讓她坐下。。

我看沙很乾淨。。也就讓她坐下了。。沒想到她玩很久呢!

迦迦則是玩到關館。。然後被小芬抓出來時。。大哭。。呵呵。。

布丁應該是想睡覺了。。沒有反抗。。CC。。

下次有機會應該會再來一次Y17吧!

 

 

 

這次對迦迦的印象。。

迦迦的口頭禪是「阿姨抱抱」跟「怕怕」。。

然後她一直跌倒。。因為她很衝。。看到喜歡的就衝去玩。。

叫她親親會親親。。也肯給陌生人抱。。

 

 

 

後來去美觀園吃個生魚片一ˇ一。。

(在計程車上時。。迦迦喝完ㄋㄟㄋㄟ就睡著了。。我們吃飽才起床)

吃飽就叫車。。坐計程車回家。。在等車時。。布丁就在我姐身上睡著了。。

我姐把布丁放到車上就去坐捷運回板橋了。。

我當然先送小芬跟迦迦去火車站。。我們才回木柵嘍!

布丁回家。。我幫她換個衣服。。她有醒來(但沒清醒)一直哭。。

換完衣服就讓她睡了。。

然後我就來做功課PO文啦!CCC。。好了。。換我去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