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親子生活館(補照片)&布丁站超久:::

2009020217:38


好想把這搬回家給布丁玩。。布丁能玩粉久呢!有五面不同的東C可以玩耶。。

 



過年前被叮的滿臉包的布丁。。

 



米拉有軟積木可以玩。。布丁一直把我們堆高的積木推倒。。

 



玩到一半先餵粥的小芬跟迦迦。。

 



小芬說餵迦迦,嘴一定會變O字型。。XD

 



玩到一半。。迦迦還自己走過去隔壁桌給人家拍桌。。

 



那天天氣粉冷。。小芬給迦迦穿粉多。。說她像孕婦一ˇ一

 



那天幾乎沒有交集的2個小孩。。
可是迦迦要站起來會扶布丁。。呃。。布丁撐不住妳的重量啦~”~

 



布丁也要騎馬馬。。可是她不會騎XD。。

 



玩到一半餵起ㄋㄟㄋㄟ來的母女倆(小芬&迦迦)。。母女倆都是美女。。真羨慕。。

 



布丁啊。。妳的手扶錯地方了耶。。

 



十一個月的迦迦&九個月半的布丁~~~~

 



那天很high的迦迦。。

 



那天看到鏡子時也很high的布丁。。

 



換迦迦玩了。。果然小孩都愛玩。。

 

不過餐點倒是有點小貴。。一份約380元起。。

小朋友的粥一份約50元起。。

 

 

 

 

 

 

布丁搞笑篇:

 


布丁說:媽咪~妳槓麻把我穿成這樣。。

 


布丁說:快幫我脫掉啦!
媽咪說:那妳先拍拍手~我再脫~~

 



布丁說:我拍了我拍了~~快幫我脫掉。。

 



布丁說:快點啦!我不要戴這個帽帽。。


 


 

 

 

 

 

2009.2.2(一)

 

 

這2天眼睛癢癢的。。又都會紅紅的。。於是今天一大早就揹著布丁去看眼科。。

果然醫生說結膜有點發炎。。在看的過程。。布丁都一直亂我。。欠揍捏~_~

她可能是好奇吧。。看不懂我在槓麻。。

 

 

因為餵母奶不能點眼藥水。。於是醫生開了洗眼睛的藥水而已。。

看完醫生就去菜市場逛逛。。結果有2個人叫布丁DD。。真是*)#@*)@#。。

回家前買了一對髮夾給布丁別。。
布丁說:不要再叫我DD了。。

 

 

 


好久沒看到布丁笑得那麼開心了。。可是這笑點又很奇怪了。。一ˇ一

 

 

 


每次看到她站很久都沒錄到。。今天總算被我錄到了吧!
再來就是要開始走路了。。越來越棒的布丁^0^ 不過更期望她快點會說話一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