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痛+昏倒=急診:::

2009120807:54


現在的布丁。。正在看dora。。

 

 

 

 

 

 



2009.12.8(二)

 

 

 

昨晚八點肚子就痛到十二點還在痛。。

只有左邊腹部痛。。而且就只有一個點在痛。。

有的姿勢會特別痛。。有的姿勢就不太會痛。。

晚上老公說。。我是不是吃壞肚子。。但是沒有拉肚子的fu。。

 

 

 

想說。。如果明天再痛的話。。再去看婦產科。。

於是十二點去刷牙上廁所。。準備睡覺。。

上廁所時。。想說老公說我吃壞肚子。。用力看看有沒有想上廁所的fu。。

結果。。忽然一陣肚子超痛。。然後就頭暈了。。

再醒來。。我就倒在廁所裡。。呵呵。。離上一次昏倒是n年前ㄟ。。高中時。。一口一||

不過應該算暈一下而已。。因為只有幾秒就醒了。。


這個角度有肥到。。cc

 

 

 

醒來聽到老公問我「怎麼了。。」

我就趕快出去了。。出去還是很不舒服的感覺。。全身冒冷汗。。

然後老公說。。我剛剛很大聲。。嚇死他了。。應該是我撞到頭的聲音。。一口一||

於是就決定要去掛急診了。。雖然老公說這麼晚沒有醫生會看。。

但是至少能確定寶寶安全吧!

 

 

 

掛了急診。。到了五樓產房區檢查。。聽了胎心音。。還好還有。。

也照了超音波。。恩。。還好都還ok。。

宮縮也沒問題。。

結果醫生開了三種藥給我吃。。要我明天下午再來看。。

反正就回家先吃藥。。睡覺休息了。。

隔天若還痛。。再去看了。。

 

 

 

結果。。就還是會痛。。但都不會很痛。。就是有痛的感覺。。

有點類似跑步太激烈的痛。。但又不會太痛。。

只有昨天昏倒前超級痛。。

對了!昨天睡前有wc。。但是不是拉肚子耶。。真奇怪。。

到底肚子是為什麼在痛啊!

算了。。今天好好休息一天吧!

下午再去看看。。

先這樣啦!休息去。。

 

 

 


不過還是一直跑起來找我。。或玩窗戶。。

 

 

 

ps:對了!話說昨天下午。。布丁跑去廁所玩馬桶的水。。被我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