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我了:::

2009102718:20

2009.10.27(二)

 

 

 

 

 

 


總是愛這樣去拿東西。。有時用腳在那踹啊踹的。。

 

繼上次卡屁屁後。。她這次直接從嬰兒床旁邊。。把腳、屁屁、身體都伸出來。。

我只是去做家事、打個電話給慈濟。。忽然聽到哭聲。。(不是歡的那種)

聽到就覺得不妙。。衝回房間。。都傻眼了。。

她只剩頭跟脖子在床裡面。。其它都卡在床外面。。

 

 

因為床柱卡在胸腔的位置。。我想也不能慢慢的把她推回去。。

我就先從包尿布的大屁屁先仔細但快速的推回去。。

再推身體。。她一直哭。。我知道很痛。。我也快哭了。。

我不知道她怎樣把自己卡在那邊的。。也不知道她槓麻要這樣。。

把她救出來後。。檢查她的身體。。順便換尿布。。看看屁屁有沒有怎樣。。

看到她胸口都紅了。。超心疼的。。

 

 

把她的哭哭哄停後。。就帶她去散步、去公園、去市場。。去買東西。。

雖然很累。。雖然她手很欠揍。。一直亂摸東西。。但是看她那麼開心。。

就算了。。希望她不要再發生任何意外><”

 

 

明天要回阿嬤家拜爸爸。。芊雅也要來台北。。希望明天一切順利唷~~~~

 

 


正在餵布丁吃晚餐。。



吃晚餐。。她咬的慢。。我也才有時間po文。。看她的臉因為在吃飯。。更圓了。。哈哈



在偷笑的布丁。。嘴巴有東西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