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斃的點媽跟我&玩瘋了的丫點跟布丁:::

2009102822:22

2009.10.28(三)

 

 

 

今天是我爸的忌日。。於是早上九點多就上計程車。。趕著回阿嬤家。。

也因為今天跟芊雅丫點約好。。所以八點多哄布丁睡了一小時。。才趕著出門。。

不然怕她下午會沒精神。。

 

 

十點多到家。。先跟姐帶布丁去買沙士X6瓶要拜拜。。順便買溫豆漿給布丁喝。。

布丁喝到欲罷不能。。一直不放。。喝了半杯多。。趕快搶起來。。再喝中午就不用吃了。。

 

 

後來要燒金紙了。。跟笨妹來去逛逛市場。。看有沒有保暖好看的外套要給布丁冬天穿。。

不然布丁去年都把厚的連身衣當外套。。今年那些連身衣也沒辦法穿了。。於是得買外套了。。

 

 

終於挑到特別的外套。。(冬天的衣服真的沒啥好看的ㄟ)。。

然後笨妹買了4顆蘋果跟2杯豆漿。。就回家了。。逛個市場。。我妹也快瘋了。。

因為布丁很重、太陽又很大。。她快熱死了。。CCC。。。

小妹也來了。。她也有幫我顧一下布丁和幫我拿東西。。。。感謝她。。

 

 

 

阿嬤拜拜又煮了一堆菜。。香菇雞湯、2條魚、3片鮭魚。。還有3.4盤菜。。

誰吃的完啊。。叫丫點跟芊雅來我們家吃。。

可惜。。丫點可能要長牙。。或是剛來台北不適應。。顧玩都不吃飯。。快把芊雅氣屬了。。

 

 

後來1點左右。。姐妹上班的上班。。回家的回家。。剩我跟芊雅丫點布丁跟我阿嬤。。

阿嬤要睡午覺了。。布丁也在揉眼睛。。不妙。。趕緊直奔環球吧!

 

 

在車上。。2個都在恍神。。結果丫點一趴在芊雅身上。。就。。。睡著了一口一”

睡真快啊!布丁則是還在恍神。。

但是。。一下車。。一放布丁到地上。。HIGH的咧!

於是我們先買些飲料跟三明治。。放放芊雅的行李。。

(芊雅實在太可愛了。。跟她說帶薄外套。。日夜溫差大。。結果她都帶長袖的。。又都厚的。。

 

 

上樓換布丁的尿布。。順便叫丫點起床。。


喝開水的布丁。。 芊雅一直說布丁很圓。。很好摸。。我想都是肥在臉的關係吧XD



芊雅在餵布丁、丫點吃三明治。。



丫點配多多。。丫點剛被叫起床。。有起床氣。。表情很哀怨。。
大概在OS:我還想睡覺。。

 

 



布丁一直轉頭看丫點。。沒有一張給我看鏡頭的。。

 



轉過去對丫點笑。。笑的眼睛都不見了一口一|||

 

 

 

 

 



一直去推丫點的車車。。或拉丫點的車車。。



丫點的OS:妳、妳、、妳、、、到底想槓麻?不、、不要再過來了喔!再過來。。我就。。

 



丫點的OS:我就、我就、、我就要哭了喔><”
布丁的OS:槓麻哭啊。。我又沒怎樣一口一|||

 

 


布丁欺負丫點的實況轉播。。



丫點的OS:妳們都欺負我。。ˋˊ



布丁的OS:再不去玩。。我想睡覺了。。

 

 

後來的照片真的都太難拍了。。沒一個是靜止不動給人家拍的。。又都不看鏡頭。。

所以請看影片吧!

 


 


總是讓布丁HIGH翻的氣球屋。。

 

 

 

晚上晚餐吃完就坐車回家了。。一上計程車。。沒五分鐘布丁就睡著了。。

一小時後到家之後。。請公公下來抱布丁。。

正想說要休息一下、記個帳。。結果剛記完要看電視休息時。。

公公又抱布丁來。。說她嗯嗯了。。而且好像還想睡。。叫我順便幫她洗澡好了。。

 

 

本來想說要叫老公回來再洗的。。於是只得幫布丁洗完。。然後讓公公哄布丁睡。。

布丁應該不到九點就睡了吧!

我再休息看電視。。順便上傳照片PO個文。。

不躺一下。。肚子總是怪怪的。。

今天活動量太大、計程車上布丁又趴在我身上睡。。壓著我的肚子。。

洗澡又得用力。。肚子更是怪怪的。。所以今天應該不到12點就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