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5個月的布丁&布丁愛小花:::

2009091000:12

2009.9.10(四)

 

 

1歲5個月的布丁。。

依然不肯開口。。懶懶的我也放棄了。。等妳想開口再開口吧。。

反正醫生說。。每個小孩發展程度會不同。。

 

 

最近都跟著我吃三餐。。睡醒、睡前依然是羊奶麥精。。

這2天開始給她加量。。想說她半夜醒來玩會不會是餓了。。

於是120cc ↑ 240cc。。

看她也吃的下。。那就ok了。。

 

 

這2天她的嘴巴都很乾。。不再是水嫩嫩的嘴唇了捏。。

不知道是不是睡眠不足的關係?火氣大嘛?

還是維它命c不夠?

還是水喝的變少了?但我覺得還好捏。。只有少一點點。。

 

 

最近帶她去買東西的時候。。都讓她自己走了。。

幸好她肯讓我牽手。。雖然有時候快跌倒跌倒的樣子。。讓我怕怕。。(木柵路很不平)

也是要快點讓她習慣自己走路。。

雖然還是企鵝步就是了。。

 

 

 

 


看到我拿一碗羊奶麥精來了。。馬上把小花巧虎丟掉。。拿起圍兜要圍自己的脖子。。

 

每次看到她這樣。。都覺得她好可愛喔!。。

怎麼看到東西就知道要吃了呢!(廢話。。她有眼睛看咩一一”)

 

 


但是她不會圍。。只會把圍兜“放”在脖子上。。看到這樣。。總是讓我只能笑笑的搖頭啊一口一”
然後再幫她圍好。。不過會這樣。。對我來說。。她算粉厲害嘍!

 

 

 

衣衣依然是穿80cm跟5號。。

幸好我買不少衣服。。最近粉懶的我。。

很久才幫她洗一次。。(自從買了洗衣籃。。很好放><” 於是更懶)

所以剩2套家居服可以穿的時候。。就是我該洗衣服時了一口一”

一次洗都洗快十“套”吧。。呵呵。。一套=衣服+褲子。。

 

 

 

明天丫姐要來。。那可以煮東西給她吃了。。肉也拿下來退冰了。。呵呵。。

嗯。。明天應該是很忙的一天噢!

 

 

 

有時候真搞不懂布丁在槓麻。。

一轉過頭發現。。以下的畫面。。

 


排這麼整齊要槓麻一口一”



這樣算是放好嗎?最近她的等級又上升了。。會亂踢牆壁亂移床。。
所以我的置物籃也要靠邊邊一點。。不然等等又被她的魔手拿到了。。
但、、妳到底放這麼整齊要槓麻啊??
雖然下一秒又全都被妳用到地上了。。一口一”

 

 

 

最近布丁睡眠時間很亂。。

有時候早上沒睡。。有時候有睡。。

有時下午睡1點多。。有時又3點多才睡。。

晚上睡覺時間移到九點半。。我發現越晚睡越好哄。。因為她睡覺時間就差不多九點半。。

九點哄。。哄半小時她才會睡著。。我又氣個半死。。不如晚一點哄。。她睡的倒蠻快的。。

 

 

 

 

 

 

然後大概1歲2個月時。。布丁洗頭。。有時我都會不小心把水用到她耳朵。。

她就會用她的手去挖挖挖。。後來我看不過去。。

有次洗完。。她坐在餐椅上時。。就叫她頭靠著椅背。。然後用棉花棒幫她挖挖。。

結果一次就上癮了。。她看到棉花棒就直接躺好了。。一口一”

 

只是有時候我挖的時候。。覺得有硬硬的東西。。那時還想說。。她的耳道有那短嗎?

結果這個月用有燈的耳扒看一下。。發現她耳朵有奇怪的東西?

本來還想說是長出來的肉?

結果不是。。是累積一年的耳朵便便。。噗一口一”

挖出來都是褐色的硬硬的東西。。都可以把她耳朵塞住的大小呢!

一天挖一邊耳朵。。挖出2大塊。。

之後幫她清耳朵的進水時。。就順很多了。。

 

有時放在餐椅上挖。。有時抓起來。。放個枕頭在腿上。。讓她躺。。

她都很享受的樣子(她爸比說的)。。挖了五分鐘。。抓去睡。。更好哄睡噢!哈哈哈

 

 

 

 

 



布丁在讓巧虎跟小花親親一口一”



抱著小花跟巧虎。。



很high的在跟我講話。。

 



仔細的看著這2隻。。大概是在想。。『我到底愛哪一隻?』吧。。ccc

 

 

 



 


很愛小花。。一直不給我拿小花的布丁。。

 


今天第一次拆給她玩。。沒想到她還挺愛的。。

一直要脫小花衣服。。我有跟她說不可以。。會壞掉。。她才勉強不動衣服。。

但是還是一直按小花衣服上的扣子。。一直親巧虎。。啊怎麼不親小花咧!

今天她不知道親哪一隻玩偶。。不是親。。直接吃鼻子。。昏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