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冒&久違的嬰兒床:::

2009082114:23

2009.8.21(五)

 

 

話說。。布丁的嬰兒床停用很久了。。

現在都跟阿公、阿嬤睡。。白天又睡我們的大床。。

於是嬰兒床被我當遊戲床用了。。

而我。。今天下午2點在用y拍的東西。。

一轉過去。。發現布丁趴在她的嬰兒床上。。

(或許這2天她已經意識到。。遊戲床也是能睡覺的地方吧)

(前2天我有拿枕頭跟被子過去跟她玩一下。。結果她有躺一下。。還躺著看電視一下咧)

 

 

 

結果。。再轉過去。。布丁已經躺平了。。

於是我拿條被子蓋著她的肚肚。。就又去忙。。

再轉過頭來。。

布丁。。。

。。

。。

。。

。。


眼睛是閉著的捏。。哈哈哈。。今天不用哄睡。。真好。。
(大概是吃感冒藥的關係 因為我也吃了一包 也想睡了 so 我po文完就要去睡了)

 

 

結果等她5分鐘後。。張眼閉眼。。終於睡著後。。

我就去關燈、燈電視。。開閃光燈拍照啦。。cc

雖然沒有睡正。。可是。。就這樣啦! 希望今天午睡妳睡的好捏。。媽咪也要去睡了。。

 

 

..............................................

昨天出門戴隱形眼鏡。。結果手髒髒的吧。。

所以結膜炎。。昨天就去看眼科了。。

睡前又開始鼻子不舒服。。

早上去郵局完。。就去小兒科看看。。

結果有點小感冒。。(我覺得要開始感冒了。。所以先去看。。)

 

 

後來叫醫生順便檢查布丁的喉嚨(偶爾睡覺會聽到布丁的喉嚨有聲音。。)

醫生說有點紅紅的。。於是也開藥給布丁。。

希望我們的小感冒快點好。。不要變成重感冒。。

 

 

 

 

ps:這次布丁吃藥乖乖張開嘴巴喔!

之前都是吃第一、二包的藥會哭。。第三包以後不會。。

這次第一包藥就沒哭了。。棒喔!

 

 

 

 

要去睡了。。大家午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