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1歲2個月&愛讀書?:::

2009061018:51

 

布丁的傑作。。

買給布丁的貼貼畫。。29元一本。。



看被布丁貼成什麼樣了?



很精彩吧!滿滿的一頁= =||

 

 

 

 

 

 

~~~~~~~~~~~~~~~~~~~~~~~~~~~~~~~~~~~~~~~~~~~

 

2009.6.9(二)

 


布丁說:鏡子裡面的是誰啊?

 



拿著球球照鏡子的布丁。。



布丁在我姐的婚紗店跑來跑去。。

 



布丁很high的跑來跑去。。

 

 

昨天早上布丁六點起床。。於是我餵完麥精叫老公起床。。

就準備要去郵局辦開戶跟網路銀行了。。

結果昨天忘記跟婆婆拿戶口明簿。。找了半小時還是找不到。。

於是打給婆婆問。。婆婆因為在外面也沒有講的很清楚。。我又找了10幾分鐘。。

後來去辦的時候。。原來有點麻煩。。於是我就辦了半個小時。。

一直到9點多快10點才出門。。

 

 

坐上了1080號公車(原紅10號公車),上車不到10分鐘。。布丁就睡著了。。

於是我也小瞇了一下。。11點多到亞東。。先去找在網咖上班的笨妹。。

聊了一下。。她也陪布丁玩了一下。。12點去逛逛菜市場挖寶。。

 

 

家樂福2顆小球要159。。一顆大球要100多。。

買不下去的我。。看到菜市場。。三顆大球50元。。

馬上買了6顆。。一種有刺剌的。。一種是小籃球。。

 

 

到了阿嬤家。。布丁馬上叫我拆給她玩。。我拆了3顆給她玩。。

結果她一直拿另外3顆要叫我拆。。我才不理她咧!回家再拆。。cc

後來在阿嬤家陪她玩了2小時。。阿嬤說她越大越漂亮了。。

卻也說。。「伊金駕嘸一時閒ㄟ」 說她很忙的意思。。

一直走來走去。。玩來玩去。。開櫃子、關櫃子。。玩球。。開關電視。。

 

 

然後。。又坐公車去羅莎。。找妮宣給她看看布丁。。聊了一下天。。

10分鐘後就去找我姐啦!

布丁在人家店裡趴趴照。。還玩客人的小孩(dd)。。要給人家撲上去咧!

那dd剛好有2樣玩具跟她一樣。。她一直去玩人家的玩具。。

不然就在婚紗裙擺底下鑽來鑽去。。真是很忙。。

我姐也說。。她真的很忙耶!一直跑來跑去。。

然後我跟我姐發現。。她的呢呢呢。。吐舌頭原來是ㄇㄢㄇㄢ的意思。。

要吃東西的時候。。就邊吐舌頭的朝吃的東西走過去。。真是可愛。。

 

 

下午五點半。。老公應該沒那麼早上班。。於是姐要去送東西時。。

順便陪我們去公車站了。。布丁才到站牌。。還沒上車。。就睡著了。。

一樣坐1080號公車。。一下秀朗橋。。我突然超想上廁所= =||

於是下車跟店家借wc。。這時布丁醒了。。再一次等公車。。上車。。

人好多喔!結果布丁餓了。。居然拉我衣服。。嚇死我了。。公車人很多耶!

晚上快八點到家。。餵飽她。。洗完澡。。九點多睡著。。

 

 

 

~~~~~~~~~~~~~~~~~~~~~~~~~~~~~~~~~~~~~~~~~~~~

 

 

 



上個假日。。天氣熱熱。。給布丁穿小洋裝。。。

 


還是露背裝喔!

 



很愛趴在窗戶看東看西的。。我也就跑到陽台偷拍她。。



很愛開窗戶。。



東看看西看看。。



想要偷摸媽咪。。





關窗戶中。。

 

(完)

 

 


~~~~~~~~~~~~~~~~~~~~~~~~~~~~~~~~~~~~~~~~~~

2009.6.10(三)

 

 

今天6/10,布丁滿1歲2個月了。。

 

 

 

睡眠時間越來越短了。。早上五、六點起床。。

有時早上八點會再睡一個多小時,有時不睡。。

下午會再睡一兩個小時。。

晚上九點多左右就寢。。

 

 

 

早上醒來吃羊奶麥精180cc~240cc

中午吃一至兩碗粥。。看她心情。。跟食慾。。

下午五、六點再吃一至兩碗粥。。

晚上洗完澡。。看她的心情跟食慾~吃120cc到180cc的羊奶麥精。。

 

 

依然穿80號and5號or18m。。

穿洋裝、裙子、褲子。。

晚上睡覺通常穿長褲。。有時不熱穿薄長袖。。

 

 

會走路了。。但偶爾還是會跌倒。。

附上影片一枚。。

 


剛開始忘記了。。又拍成直的。。後來趕快改成橫的。。哈哈哈。。布丁拿著球也要走路!

 

 

 

會貼貼紙、會看書、會看巧虎跟Dora還有Diago。。

偶爾看海棉寶寶。。看海棉寶寶笑會跟著笑一口一

 

 

 


布丁愛讀書?不!是她指我讀= =||
不過倒是還挺可愛的啦!

 

 

 

 

愛玩球。。昨天添購小皮球六顆給她玩。。她很開心。。一直丟球。。

 

 

 


布丁爸最近這2天都沒有加班。。該不會又要開始不加班。。放無薪假了吧?不要啦~"~
不過好處是。。布丁爸有時間跟布丁培養感情嘍!雖然都培養一下就累了一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