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愛小電扇&夾到手:::

2009060709:58

2009.6.7(日)

 

 


布丁說:大家知道我的新玩具是什麼嗎?

 


布丁說:是這個!這是什麼呢?



布丁說:這是媽咪買給我的小電扇啦!

 

 

 

 

是滴。。前2天揹著她去菜市場買筷子筒時看到的。。

雖然有會轉的。。但這個造型比較可愛。。也比較安全。。

因為它的扇片是海棉做的。。不是塑膠的。。

而且跟別的比起來。。它換電池的地方只要用轉的就會開了。。

不用再用螺絲起子開。。比較方便。。

看以下影片就知道布丁有多喜歡了。。

 

 

 


她還會自己開、關呢!看她笑的多開心一ˇ一

 

 

 

 

 

。。。。。。。。。。。。。。。。。。。。。。。。。。。。。。。。。。。。。。。。。。。。。

 

另外。。哎一口一||

前2天。。布丁被費雪餐椅壓到手了。。哭得很慘。。


(當然照片是抓以前的啦!怎麼可能她壓到手了我還拍的下去)

而她在被壓到手的那時候。。我還在洗碗。。

我還以為她哭只是在歡。。所以還是等洗完碗再進去。。

結果看到她手(大姆指)被壓在餐椅下。。趕快把手用出來。。

把她抱起來秀秀。。><” 看她的大姆指凹下去。。我都快哭了~”~

一直跟她說對不起。。

 

 

為什麼會以為她在歡咧!因為我在洗碗的時候。。她就一直叫。。還摔水杯。。

我也不知道她怎麼移動餐椅的。。她應該是用手撐著床。。用腳踢。。

然後要移動餐椅。。餐椅是被她移動了。。但她的手卻忘了收回來。。所以就壓到了。。

雖然五分鐘後手就恢復原狀了。。可是還是有一點紅紅的。。

後來晚上我再捏捏看她的手。。幸好她沒什麼反應。。似乎是不會痛了。。

還用很疑惑的眼神看著我。。可能在想我捏她的手槓麻吧。。

 

 

。。。。。。。。。。。。。。。。。。。。。。。。。。。。。。。。。。。。。。。。。。。。。

 

 

昨天她的作息大亂。。

早上六點醒來。。喝了羊奶麥精。。

正常是要七點半~八點繼續睡的。。

卻沒有。。被我揍了很久還不睡。。所以我放棄了。。

一直到早上11點才睡。。睡到下午1點。。

然後就都沒睡。。下午帶她到家樂福逛逛。。

回來後。。婆婆又帶她去溜滑梯。。回來後吃完粥。。她就睡了。。

但。。那時七點多了。。

 

 

八點我去洗澡。。洗完吹完頭髮八點半。。布丁醒來了。。只睡1小時。。

後來幫布丁洗完澡。。公公帶她到遊戲間玩。。玩到10點多。。回來。。

回來後我再餵2碗羊奶麥精。。11點半。。布丁睡著。。

今天早上七點醒來。。

 

嗯。。我少了2個小時的自由時間。。也沒有睡多晚。。本來都六點起床。。變七點多而已。。

昨天洗完衣服就半夜1點多了。。

(昨天洗完比較好。。今天公公婆婆會洗很多東西。。輪不到我用@@)

平常都12點睡~”~

所以。。布丁妳還是變回原本的作息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