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被蚊子咬了&已經2天完全沒碰母奶了:::

2009050419:02

2009.5.4(一)

 



有看到嗎?額頭上三個包一口一



還蠻清楚的三個包。。

 



布丁被咬的好口連喔!  趁她在玩鈔票的時候拍的照一口一

 



現在越來越難拍了。。希望以後她懂事會愛上拍照。。這樣拍起來才容易。 

 



可愛的布丁。。夾上布丁髮夾。。呵呵。。



看。。手上也一個超級大包一口一||

 



啊啊。。髮夾被扯掉了。。布丁會開彈跳杯的照片(證據)。。

 

 

 

 

 


今天。。心血來潮。。再來一個新髮型。。2支沖天炮。。哈哈哈



正在吃碗粿的布丁。。布丁的手勢是準備開杯子的手勢。。



就是不看鏡頭的布丁。。



臉好圓。。因為嘴裡含著碗粿。。

 

 

現在已經都沒碰母奶了。。可是我還沒退成功。。依然還要擠出來。。不然有點痛。。

等等要再來喝人蔘茶(有夠難喝的)

現在布丁都跟公公婆婆睡。。然後我都六點起床要顧布丁。。

但今天運氣好。。八點多布丁又跟我一起睡了。。睡到早上10點多。。

然後下午三點睡到五點多。。可以撐到晚上再睡嘍!

 

 

現在的布丁愛上大人的食物。。舉凡蘿蔔糕、碗粿、土司、饅頭、她都愛。。

雞肉、鮭魚也吃。。反而粥不太愛了。。

但日本的罐頭粥她吃。。罐頭粥出外應該會方便很多。。再買幾罐來放一ˇ一

布丁的新技能:開窗戶、開抽屜、開彈跳杯蓋、把髮夾放頭上、會疊東西了。。

所以我打算買積木給她疊。。不然圓球沒辦法疊。。ㄏㄏ。。

給她玩這些。。練習感覺統合。。學習的才快。。

 

 

布丁現在雖然會走一點點了。。可是還是覺得爬比較快。。

布丁現在洗澡。。都是。。

我脫衣服都叫她手舉起來 她會舉耶!

脫褲子。。叫她站著。。腳自己起來。。

洗澡叫她扶著門站好 泡泡抹一抹。。然後用蓮蓬頭沖一沖。。

然後才給她放到臉盆玩水。。

 

 

這2天洗澡會玩個遊戲 好好笑喔!

毛巾放平在水面上。。

然後用手從水面下撐起來 毛巾就有空氣 浮起來 用手抓住毛巾邊緣。。把它弄成氣球。。

然後布丁手戳下去 就會有空氣從水面下冒出來。。

一直噗噗噗 布丁快笑死。。

 

 


布丁的新技能一開窗戶、開彈跳杯的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