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的斷奶&斷不了的夜奶:::

2009041922:58




前2天帶布丁去散步。。發現騎樓下都是燕子窩呢!

飛到站牌上的燕子~~~


想跟我搶手機的布丁。。


 

 

 

2009.4.19(日)

 

 

話說布丁斷奶也一個禮拜了。。只斷到剩下夜奶。。

很捨不得她不喝母奶了。。有時會有想哭的感覺~_~覺得她長大了嗎><”

但最想斷的夜奶卻斷不掉。。一口一何時才能一覺到天亮呢?睡到自然醒是奢望吼?

 


超會動的都拍不好。。

 

現在布丁上午到中午吃2餐。。一餐粥、一餐羊奶+hipp喜寶麥精。。

一餐粥的量是:

「一個大人吃飯的瓷碗)約140cc」

一餐羊奶+麥精的量是:

「(120cc的羊奶+麥精)+(60cc的羊奶 或 (60cc的水+麥精)」

約2小時餵一次。。

布丁依然用湯匙吃麥精跟喝羊奶一口一

ps:最近很愛喝水。。水喝的越來越多了。。常常見底。。續壺。。

 


很愛玩東玩西的。。電視前放很多小雜物。。

 

 

布丁的睡覺分成2種:

一、早上6~8點醒來。。下午12點左右睡著。。睡1個多小時。。

然後晚上6點左右睡著。。再睡1個小時左右。。

然後晚上11.12點才睡。。

 

二、早上6~8點醒來。。下午1點多左右睡著。。睡2、3個小時。。

然後撐到晚上9~10點才睡。。。。。。

 

可是。。不管布丁白天睡的多or少。。不管布丁晚上睡的早or晚。。

隔天依然6~8點醒來一口一

所以偶爾沒辦法早睡的我。。還是得陪她7點多醒來~_~

(要洗碗、洗衣服or忙y拍。。)

 


準備要去洗澡嘍!

 

 

布丁的技能新增了:

1.她會kissbye~~可是就一直朝自己的嘴巴打or抓臉~_~

2.不管在哪。。床上、和室床、桌上、都會倒退嚕下床。。

3.說「嗯嘛」她會臉靠過來親妳。。(雖然弄到妳臉上都是口水)

ps:講到這個才恐怖。。話說我哄她睡覺。。

   到她想睡一直揉眼睛。。卻堅持不睡覺。。哄得我火都上來了。。

   結果她看我生氣了。。臉就靠過來要親我。。親一下後。。爬起來「ccc。。」!

   搞的我要生氣也不是。。笑也不是啊一口一真是會看人臉色的小鬼。。

(小時候是看我生氣會站起來拍拍手,等我說好棒。。現在進化了。。真恐怖。。)

4.站的更穩了。。也更會走了。。走的很多步了。。只是還是會怕怕。。也還是很愛用爬的。。

5.可以扶著地板就站起來。。

6.聽的懂站起來、蓋起來、趴好睡覺、坐好之類的話了。。

7.說到「坐好」,話說她坐在費雪餐椅上。。想爬起來。。身體都歪一邊了。。

  我說「坐好!」,她居然馬上把腳伸直,身體也轉正。。真是嚇到我了。。

8.打自己的臉、打自己的頭、抓自己的耳朵。。是我比較頭痛的= =||

9.她不知道搖頭是不要的意思,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呢?

  好的是:她很少拒絕我餵她吃東西。。(真的不想吃會哭or推開)

  不好的:我也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10.看到我拿揹帶、穿衣服、拿鑰匙就知道要出門了。。會躺在床上腳一直踢。。催我快一點。。

(大概是這樣。。想不起來了cc)

 

 


費雪餐椅新用法-我們的桌子。。

我們房間沒有桌子。。所以在房間吃宵夜時很不方便。。

都要拿小椅子當桌子。。後來老公開始拿布丁的餐椅當桌子。。

在床上吃零食也要用。。費雪餐椅還真好用啊一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