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3歲3個月的布丁之讓人哭笑不得啊一口一:::

2011070815:30


2011.7.8(五)

 

 


這張好可愛哦!難得她不動給我拍,表情又剛好不是臭臉~ㄎㄎ

 

 

 

又要來提早發文了,這個月的10號遇到星期天,我應該碰不太到電腦吧。。

 

 

 

哎~又一個禮拜沒po文了~這裡都要荒廢了~

都泡在facebook而已~畢竟那裡po一段話只要1分鐘,

來這邊一定要10分鐘到20分以上才能po一篇文了~

加上相機送修粉久了~都沒什麼照片可以po,就更少發文了~

 

 

這個月的布丁開始不用睡午覺了~有時候躺了2小時還不想睡~

早上約8~9點起床~然後自己在嬰兒床上玩、翻書~喝開水~

等我起床才弄鮮奶給她喝~中午跟靜靜一起吃飯~

我就邊餵靜靜,邊自己吃,邊幫布丁把飯舀到湯匙上,讓她自己放到嘴巴~

 

 

像今天中午買羊肉羹麵回來,布丁說:「媽咪餵~~~」

我說:「自己吃~~~~!!」

布丁卻接:「我會吃很慢耶~~~」

我:「...是嗎?」

布丁繼續說:「媽咪餵,我會吃很快~」

我:「....= =+」

是沒錯啦!我幫她把飯用到湯匙上,比她自己用,再吃,快了一倍以上的時間~

一口一”所以,不想弄亂靜午睡的時間,我還是趕緊餵一餵比較快~

 

 


這樣站著的布丁,真像小大人,那個歪一邊的馬尾,想當然是我ㄤ綁的~

他再怎麼綁也只會綁馬尾,ccc,只差偶爾是正的,偶爾是斜的馬尾~

 

 

 

下午哄靜靜睡時,布丁會盡量不吵到我哄~但會在旁邊翻來翻去~用氣音說話~

偶爾在我哄完靜前,她會睡著,但有時又睡不著~就算了,不給她睡了~

午睡沒睡的好處是,晚上10點,她不用15分鐘就陣亡了~

壞處當然就是我沒有休閒時間了啊~

 

 

晚上一樣跟靜靜一起吃飯~然後洗完澡,去找阿公玩~

等靜洗完再一起玩~約9點半多再帶回房間~繼續玩~

玩到十點再準備睡覺~

 

 



這件衣服其實沒穿幾次~我姐送的~去年穿太長,今年穿太短,噗~

又是藍色的,就比較少機會穿,哈哈~

瀏海今年都夾起來,這樣比較不熱啦。。ㄎㄎ

 

 

7/7

我在幫布丁她們剪菜用飯,
而布丁正在廁所wc,
忽然布丁說:「媽咪,我是呆瓜嗎?」
聽到這句就知道布丁又闖禍了~
(因為她每次闖禍我就會罵她--妳是呆瓜嗎?一口一)
⋯⋯
原來她不知怎麼尿的,小褲褲跟短褲都濕了~
我只好把濕的褲子丟到洗衣籃,把墊腳的椅子擦乾,
然後再去餵她們吃飯一口一”
 

 

 

 

布丁開始會跟靜靜吃醋~

我跟靜靜玩飛高高,她也要~跟靜玩躲貓貓,她也要~

但是布丁的體重我沒辦法,

於是我都跟她說~「等爸比回來好不好?」

久了她看到我在跟靜玩飛高高,就會自動說「等爸比回來再玩嗎?」

我就說「對」

不過有時會覺得對她很抱歉~真的很難做到公平啦~><

只能偶爾抱抱她嘍!

 

 

所以她有時看到我在玩電腦、講電話,

就會像八爪章魚一樣,黏在我身上,再送上一句「媽咪我愛妳~」

或是我問她「妳要槓麻?」她就會回「媽咪我要抱妳啊~」

 

 

最近很多的句末語助詞~「啊」「呀」「啦」

真是有點可愛又有點皮皮的、、

 

 


正在吃水梨的布丁~雖然她一直講錯,把水梨講成蘋果

 

 

最近又買了5本繪本要給布丁看,

但有一本缺貨,要調貨,所以應該不會這麼快來~

玩具現在是少買了,但是書是一定要買的~

因為我小時候也好愛看繪本哦~雖然沒布丁那麼早看啦~

但我繼母買的繪本我每一本都看過~出版社大都是「漢聲」

後來去網路上查才發現好貴唷~

一本都要200多到300多~!!

等靜靜再大一點,再去找找木柵的圖書館在哪吧~

不然現在去借,我怕被靜靜撕壞了><”

到時就要賠人家了~”~

 

 

2隻都快醒了,先這樣嘍!